SHARP空氣清淨機連續十年日本媽媽育兒雜誌票選第一

連續十年日本媽媽育兒雜誌票選第一 深獲廣大新手父母們的喜愛

日本知名母嬰雜誌權威”TamaHiyo Akachan Goods”每年都會針對全國2000多名有0個月至1歲半的新手父母們進行網路問卷調查,在空氣淨化的類別中,夏普空氣清淨機已經連續十年蟬連第一名的寶座,足以證明夏普獨創搭載PCI自動除菌離子技術的空氣清淨機在日本深受廣大新手父母們的喜愛以及信任,事實證明可有效抑制過敏原跟病菌,讓家中小寶貝可一天24小時處在安心安全的環境中,減少過敏原的產生,新生兒家中必備夏普PCI自動除菌離子空氣清淨機。

自我居家環境守護 不只濾淨更主動除菌

夏普獨創的「PCI自動除菌離子」技術的開發緣由來自觀察到人類血液裡所含的「白血球」,白血球在攻擊侵入人體的細菌、異物時,會釋放出H及O2兩種正負離子來對抗細菌,夏普應用這樣的原理而開發可同時產生正負離子的PCI自動除菌離子技術。而美國研究發現,空氣中的有害物質亦帶有正電與負電,市面上只能產生負離子的清淨裝置,無法完全有效的消除細菌,而夏普的自動除菌離子技術可同時釋放正負離子,中和空氣中正電與負電的有害物質,達到淨化空氣的效果。

夏普SHARP的PCI自動除菌離子技術已在全世界榮獲10大國35間研究機構證實所釋放的正負離子可有效對抗有害物質、臭味異味、有害化學物質,同時對美肌美髮以及抗靜電具有良好的功效。

為慶祝夏普空氣清淨機連續十年獲獎,即日起至3月底為止,買指定AIoT空氣清淨機系列,登錄即可送圓柱空氣清淨機或是夏普20L轉盤式微波爐,更可獲得夏普好禮五重送。詳情請見:https://reurl.cc/WDv6j7

史塔夫短評:空氣清淨機成居家必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