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冠名贊助LLB少棒選拔賽!MOD、Hami Video挺棒轉播

「112年中華電信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於3/19(日)至3/26(日)於臺東棒球村點燃戰火,今年參賽隊伍數突破去年,包含來自離島的金門縣中正國小,共有15支球隊齊聚臺東,爭取參加2023年世界少棒聯盟(LLB)亞太區少棒錦標賽的資格。

中華電信秉持企業ESG永續發展精神,持續第二年冠名贊助LLB少棒選拔賽,以「中華電信ESG挺棒,預見精采永續」為主題,預見本次選拔出的代表隊伍,像去年一樣獲得亞太區代表資格並前進威廉波特拿下精彩的成績。

開幕典禮暨園遊會_中華電信台東營運處 李永昌總經理與金門少棒隊於中華電信攤位合照

加碼贊助「偏鄉少棒百萬培育基金」  MOD、Hami Video挺棒轉播

中華電信加碼贊助台灣世界少棒聯盟「偏鄉少棒百萬培育基金」,攜手台灣世界少棒聯盟一起支持熱愛棒球的臺灣小將,除了捐贈四所偏鄉少棒球隊球具,讓缺乏資源的偏鄉少棒隊伍,能有全新球具及裝備全心的享受棒球。

另外,中華電信協力補助冠軍隊伍最需要的出國旅費,期待所有參賽的隊伍能無後顧之憂,在球場上盡情展現平時訓練的成果,成就屬於自己精彩球賽,爭取冠軍成為LLB少棒代表隊,前進韓國為國爭光!

「112年中華電信 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自3月23日八強賽起,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運動館場場直播,最重要的冠軍賽安排在3月26日周日下午13:00,冠軍隊即可代表台灣挑戰亞太區戰場,獲勝並前進威廉波特爭取世界冠軍殊榮!

112年中華電信謝國城盃全國少棒賽開幕典禮暨園遊會大合照

中華電信永續發展成果 3/18開幕園遊會場同步展示   現場Q寶與你同樂

為讓選手及民眾感受不一樣的賽事開幕典禮,中華電信今(3/18)日在開啟臺灣三級棒球熱潮的「紅葉國小」的開幕園遊會,贊助豐富而且免費的各項的攤位活動,中華電信Q寶現場與民眾同樂。

同時,展示中華電信推動永續發展成果集錦影片,展現中華電信長期致力偏鄉關懷,以科技力縮短數位落差、創造數位機會及協助偏鄉學童接取各種教學資源的行動力,成就台灣島嶼永續、共創善的循環。

史塔夫短評:前進韓國為國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