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隱形城市》第二季回歸!將出現更多新魔物和巴西文化元素

Netflix影集《隱形城市》第二季回歸!許久未見的艾瑞克(馬可·皮果西飾)出現在帕拉州貝倫附近的自然保護區,該地由原住民族守護,也備受淘金客覬覦。他發現女兒露娜一直和庫卡住在保護區裡,想盡辦法讓他起死回生。他倆好不容易重逢,結果不久後露娜竟然人間蒸發,焦急如焚的他又得重新尋找女兒的下落。在這過程中,他發現自己可以吸取並利用魔物的力量,於是說什麼也要從非法採礦集團的綁匪手中救回女兒。

這一季的故事背景設定在貝倫,且多為實地取景,劇情描述艾瑞克 (Eric)(馬可·皮果西 (Marco Pigossi) 飾)、露娜 (Luna)(曼努·吉雅基斯 (Manu Dieguez) 飾)、庫卡 (Cuca)(亞力珊卓拉·尼格里尼 (Alessandra Negrini) 飾)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劇中也將出現更多新魔物和巴西文化元素,更深入剖析巴西身分認同的議題。

在預告中可以看到本季聚焦於人類社會與自然環境、有形與無形、奇幻與平凡之間的連結,並試圖在這之中求得平衡。此外,本劇在場景建構和角色描繪方面大量採用特效。

《隱形城市》第 2 季共 5 集,由 Pródigo Filmes 製作,卡羅斯·桑塔哈 (Carlos Saldanha) 創作及監製,並請來路易斯·卡洛內 (Luis Carone) 擔任總導演,以及卡西亞諾·普拉多 (Cassiano Prado)、蕾瑟拉·葛拉尼 (Graciela Guarani)、露西安娜·巴皮斯塔 (Luciana Baptista) 為各集執導演筒。除前述主角群外,演員還有蕾蒂西亞·史皮勒 (Letícia Spiller)、席夢·斯波拉多爾 (Simone Spoladore)、札希·古瓦加加拉 (Zahy Guajajara)、凱伊·薩拉 (Kay Sara) 等。

史塔夫短評:人類社會與自然環境、有形與無形,奇幻與平凡之間的連結!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