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推出全新企劃 與Roger Federer攜手打造兒童教育活動

日本全球服飾零售品牌UNIQLO今天宣布與全球品牌大使Roger Federer攜手推出全新「Around the World with Roger Federer」企劃,共同支持與培育下一代的兒童發展。Roger Federer在其職業網球生涯中的成就眾所矚目,這次的全球企劃中他更將透過網球並結合藝術、文化活動支持全球兒童發展。該企劃將於2023年6月在倫敦啟動,並拓展至世界各地其他城市。

為此,UNIQLO也將製作名為「與Roger共度的24小時」(24 Hours with Roger)的系列影片,鏡頭將追隨並記錄Roger Federer在世界各地的旅程。Roger Federer將遊歷全球,探索並介紹他喜愛但卻在過去因忙於職業網球而未曾能深訪的城市。

同時,透過Roger Federer,影片中也呈現在不同的情境與心情下的LifeWear服飾。首隻影片於3月28日(二)正式發布,展現Roger Federer造訪東京的旅程。

更多關於此企劃及影片的詳情將陸續公布,內容請參考特輯頁面:www.uniqlo.com/RogerFederer/AroundtheWorldwithRogerFederer/

UNIQLO發表全新Around the World with Roger Federer企劃 與全球品牌大使Roger Federer攜手打造兒童教育活動

對此,Roger Federer表示:「我很高興能與UNIQLO共同攜手合作這個企劃。通過『Around the World with Roger Federer』,我們希望能夠啟發並影響年輕下一代,同時分享我對藝術、網球和文化的熱情。在『與Roger共度的24小時』(24 Hours with Roger)系列影片中,我期待身著LifeWear服裝,帶領大家在全球各地探索多元文化,並與當地社群和粉絲互動。」

UNIQLO母公司迅銷集團董事暨資深執行董事柳井康治(Koji Yanai)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與全球品牌大使Roger Federer共同推出為培育下一代兒童的全新教育企劃。作為一名職業網球選手, Roger 總是熱心參與多項兒童教育和社會貢獻活動;通過此次與UNIQLO合作倡議,他將能為世界各地的兒童提供一個超越體育範疇的全方位企劃。」

UNIQLO發表全新Around the World with Roger Federer企劃 與全球品牌大使Roger Federer攜手打造兒童教育活動與Roger共度的24小時

活動行程:

2023年6月-英國倫敦

2023年8月-美國紐約

* 依據活動細節調整,每個地點的具體活動資訊將於特輯頁面上公佈。

Around the World with Roger Federer特輯頁面:

https://www.uniqlo.com/tw/zh/contents/feature/RogerFederer/AroundtheWorldwithRogerFederer

24HRS with Roger特輯頁面:

https://www.uniqlo.com/tw/zh/contents/feature/24hourswithRoger/

造訪行程:

2023328日-東京

首集影片摘要:作為一名職業網球選手,Roger Federer經常遊歷世界各地,但卻未曾有時間觀光!他將在這個系列的影片中,以24小時的時間,探索他最喜愛的城市。在第一站我們將帶領大家了解Roger Federer眼中的東京,深入了解當地的藝術、文化、美食、娛樂、公園與休憩設施,其中包含了許多有趣令人著迷的細節。用全新的視角,展示出日本最著名城市的另一面。

2023年夏天-美國紐約

「與Roger共度的24小時」24 Hours with Roger網站www.uniqlo.com/24hourswithRoger/

Roger Federer

來自瑞士巴塞爾的 Federer 於1998年首次參加ATP巡迴賽,於2004年躋身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並保持連續237週的紀錄。他曾獲20個大滿貫冠軍,其中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方面則創下8次的紀錄。他不僅在球場上表現卓越,也成為了全球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這位獨具風格的人物致力透過自己的基金會援助全球弱勢兒童。

史塔夫短評:培育下一代兒童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