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2 Turbo全球首發高通Snapdragon 7+ Gen 2,竟還有哈利波特聯名款

小米旗下的紅米,3/28晚間在中國發表Redmi Note 12 Turbo,這款中階機全球首發高通Snapdragon 7+ Gen 2行動平台,是一款媲美旗艦機規格的中階手機。Snapdragon 7+ Gen 2採用與Snapdragon 8+ Gen 1同架構,最高主頻時脈高達2.91GHz,安兔兔跑分突破100萬分。另外,紅米也首次與哈利波特聯名,推出Redmi Note 12 Turbo充滿魔法元素的限定款!

中國的Redmi手機規格與國際版脫鉤,中國主要有旗艦款的Redmi K系列、主打體驗的Redmi Note系列、主打性能的T(Turbo)三大系列,在國際市場上比較常見的是Redmi Note系列,另外兩個系列經常改成POCO與消費者見面。

Redmi Note 12 Turbo全球首發高通Snapdragon 7+ Gen 2行動平台,採用台積電第二代4nm製程,基本規格與Snapdragon 8+ Gen 1相同,同樣的CPU架構、同樣的X2超級大核、相同的GPU架構、同樣的ISP架構,當然也有LPDDR5x+UFS 3.1,主要就是核心的時脈稍低一點。高通Snapdragon 7+ Gen 2的安兔兔效能跑分達到101萬分,是高通Snapdragon 7系列首款破安兔兔百萬分的晶片。

Redmi Note 12 Turbo首次在Redmi手機使用超擴散導流VC散熱,使得散熱能力提升35%。內部測試玩原神時,平均幀率達到59.7fps,亮度也不會降低。

Redmi Note 12 Turbo採用無螢幕支架設計,其厚度只有7.9mm、重量也只有181g。

Redmi Note 12 Turbo採用超窄四邊框螢幕,螢幕佔比達到93.4%,超越iPhone 14的88.8%,更支援1920Hz PWM調光。

Redmi Note 12 Turbo共推出碳纖黑、星海藍,以及背面有特殊紋路的冰羽白三種款式。

Redmi Note 12 Turbo為性能旗艦帶來更好的相機,首度支援光學防手震,但沒有公佈64MP的感光元件型號,僅知尺寸為1/2吋,規格一般般。

Redmi Note 12 Turbo還擁有X軸線性馬達、立體聲雙喇叭、紅外線遙控、3.5mm耳機孔、Wi-Fi 6等,許多旗艦機上的規格配置。

Redmi Note 12 Turbo主要規格:Snapdragon 7+ Gen 2行動平台、6.67吋2,400 x 1,080平面柔性OLED、64MP(1/2吋)廣角+8MP超廣角+2MP微距三鏡頭、OIS、小米影像大腦2.0、16MP前鏡頭、5,000mAh電量、67W有線快充。

Redmi Note 12 Turbo中國建議售價:

8GB/256GB 售價1,999人民幣,約新台幣8,820元。
12GB/256GB 首賣售價2,099人民幣,約新台幣9,260元。
12GB/512GB 首賣售價2,299人民幣,約新台幣10,140元。
16GB/1TB 首賣售價2,599人民幣,約新台幣11,460元。

Redmi Note 12 Turbo首度與哈利波特聯名,無論是背蓋、保護殼、包裝、配件,都充滿了魔法元素!Redmi Note 12 Turbo 哈利波特聯名版,推出12GB/256GB一種容量版本,售價只要2,399人民幣,約新台幣10,580元。

除了Redmi Note 12 Turbo哈利波特版,還有Redmi Buds 4也推出哈利波特聯名版,同樣有特別的魔法設計、配件與盒裝,售價為399人民幣,約新台幣1,760元。

史塔夫短評:超適合遊戲黨的中階手機!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