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ok榮獲Influential Brands評選為亞洲首選預訂體驗平台

全球領先的旅遊及體驗平台Klook,榮獲影響力品牌Influential Brands機構評選為2022年亞洲首選預訂體驗平台(Top Brand in Asia under the Booking Experience Platform category),此項榮譽不僅展現了Klook致力提供卓越客戶體驗的承諾,更證明Klook旅遊產業持續取得的領導地位。

台灣旅客對於海外旅遊的文化體驗和主題樂園十分熱愛,如參加曼谷一日遊探索世界聞名的大皇宮建築群

Klook全球行銷副總裁Marcus Yong表示:「很高興能獲得這個獎項,展現我們為旅客創造難忘體驗的承諾,也很興奮見到旅遊熱潮真的回來了,旅客又能開始尋求新的冒險,創造無限回憶;用戶一直是我們的核心,我們非常感謝大家對Klook的持續信任和支持,將Klook作為首選的旅行和體驗平台,我們也將持續為旅遊產業打造新面貌,為全球旅客帶來更多歡樂與喜悅。」

Influential Brands總經理Jorge Rodriguez表示:「Klook成立宗旨是為用戶帶來快樂且難忘的體驗,多年來已成為亞太地區旅遊和體驗平台的標竿,現在已為全球超過1,700個目的地提供超過53萬個商品和服務;Klook在平台流量、評論與用戶反饋、社群媒體上皆獲得優秀的表現,不僅證明其致力為用戶提供卓越的數位體驗,其勇於創新冒險的熱情同樣也備受肯定。」

Klook榮獲Influential Brands評選為亞洲首選預訂體驗平台

Influential Brands(影響力品牌)機構擅於透過研究消費者表現與市場洞察,來評選與發掘亞洲消費者心目中最有影響力品牌的研究機構,該獎項具有一定的國際影響力與權威性,更在亞洲消費者心目中具有很高的認可度。

旅遊熱潮持續延燒!台灣旅客最愛東京大阪和曼谷

自去年下半年自由行鬆綁後,台灣旅客的出境旅遊熱潮便持續延燒,尤其是2023年的冬天雪季和農曆新年期間,Klook整體流量和銷售漲幅更為明顯,和去年第4季相比,月成長近2.5倍。

根據Klook資料顯示,2023年第一季台灣旅客最愛的海外城市為東京、大阪和曼谷

根據Klook資料顯示,2023年第一季台灣旅客最愛的海外旅遊城市前3名為東京、大阪和曼谷,預訂的商品類型以景點樂園門票、一日遊和住宿為主,充分展現了台灣旅客對於文化體驗和主題樂園的熱愛;除了亞太區耳熟能詳的熱門旅遊城市,從Klook平台數據上也看到前往歐美旅遊的台灣旅客有逐漸升高的趨勢,包含法國、英國、美國等地,並可望在暑假旅遊旺季衝上高峰。

史塔夫短評:計畫好暑假出國旅遊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