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專屬3D虛擬人像!LINE NEXT推出AlphaCrewz Beta版

LINE透過旗下子公司LINE NEXT Inc.致力打造全球NFT生態圈,啟用Web3虛擬人像服務AlphaCrewz (ACRZ) Beta版。

AlphaCrewz平台提供高解析度虛擬人像自訂服務,之後還能應用在LINE即將推出的元宇宙生態圈。用戶可以盡情打造心目中的虛擬人像並展現成品,AlphaCrewz期望藉此推廣虛擬人像文化,讓所有人都能獲得最佳體驗。

登入AlphaCrewz後,用戶可以運用各種個性化工具(customizing tools)及時尚配件打造獨一無二的虛擬人像,還能使用3D影像工作室 (3D video studio) 服務,一分鐘內即可創作虛擬人像小短片。更棒的是,製作好的圖片或影片,在全球用戶將近2億人的LINE通訊軟體,以及其他社群媒體中都能設定為個人圖片。

隨心所欲客製化你的虛擬人像,並設為LINE個人圖片

為了慶祝AlphaCrewz Beta版上線,LINE NEXT祭出好禮限時送:用戶在AlphaCrewz平台綁定DOSI Wallet即可免費獲得虛擬服飾配件;此外,將虛擬人像分享至社群媒體的用戶,將有12位幸運兒免費升級成Premium會員。(更多活動詳細資訊請參考:https://alphacrewz.dosi.world

AlphaCrewz下一步計畫推出數位時裝交易平台和商店,開放用戶、品牌與創作者買賣AlphaCrewz上所創作的商品,也將在影像工作室導入動作辨識技術,並加強與其他社群平台合作,提供更高品質的內容體驗。

史塔夫短評:該新增娛樂開銷來買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