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由我定義!飛利浦Sonicare輕柔軟毛系列音波電動牙刷新上市

音波電動牙刷領導品牌飛利浦Sonicare今日正式宣布推出輕柔軟毛系列音波電動牙刷,專為年輕族群打造,特調多款潮流色系,結合飛利浦Sonicare一貫高質感機身設計,輕鬆pick你的專屬時尚power。現在就與飛利浦Sonicare一起搭上韓妞「Personal Color個人色彩診斷」大勢話題,找出最能代表你的命定色電動牙刷,讓好看由你定義,引爆你的時尚基因!

飛利浦Sonicare輕柔軟毛系列推出潔淨、舒敏、多效共3款音波電動牙刷,透過音波流體潔力技術每分鐘30,000次震動頻率,驅動水流深入口腔,帶來更輕柔潔淨的潔牙體驗,讓你裡裡外外都好看!即日起於飛利浦直購店、各大官方網路旗艦店及量販通路搶眼上市,3千元以下就能入手飛利浦Sonicare電動牙刷,買即贈CAFE!N濃萃咖啡球等好禮。飛利浦Sonicare更獨家訪問2位潮流命定魅力代表–李優、信助,挑戰用代表色突破千篇一律,成就由「我」定義的個人專屬品味,給你徹底好看!

●  飛利浦Sonicare輕柔多效音波電動牙刷(多效小亮刷):展現令人難以忽視的時尚鋒芒

「發掘魅力的秘密武器!」飛利浦Sonicare多效小亮刷展現忠於自我時尚態度,誰用誰好看!。

「發掘魅力的秘密武器!」飛利浦Sonicare多效小亮刷擁有5種模式:清潔、亮白、深層亮白、護齦、SPA按摩,搭配輕柔亮白及專業按摩2種刷頭,可有效去除2倍牙菌斑、2周牙齒有感亮白。更獨家推出優雅溫潤的「珍珠白」和時髦大膽的「玫瑰紅」2款配色,絕美奢華外觀滿足年輕族群的顏值高標。搭載USB充電座、旅行盒及30天高效電量續航,讓自信笑容隨時電力滿滿。建議售價3,590元,於指定通路購買還可獲得市值$680的CAFE!N濃萃咖啡球戶外版,展現忠於自我時尚態度,誰用誰好看!

飛利浦Sonicare多效小亮刷建議售價3,590元,於指定通路購買還可獲得還可獲得市值$680的CAFE!N濃萃咖啡球戶外組。

新生代電眼潮模李優使用後分享:「透過個人命定色與品味散發出自信能量,就是我展現自我風格的秘訣。就像輕柔多效音波電動牙刷,高效多功能結合最能代表我的仙氣配色,使用後直接套上自信濾鏡,換上態度感滿分時髦C位笑容!」。

新生代電眼潮模李優使用後分享:「透過個人代表色與品味散發出自信能量,就是我展現自我風格的秘訣,就像輕柔多效音波電動牙刷。」

●  飛利浦Sonicare輕柔舒敏音波電動牙刷(舒敏小彩刷):潮感多色,讓你風格自訂

飛利浦Sonicare舒敏小彩刷推出質感馬卡龍色系,包含薄荷綠、薰衣草紫、雲朵藍三款。

個人風格養成秘技請接招!舒敏小彩刷結合質感馬卡龍色系,推出薄荷綠、薰衣草紫、雲朵藍三款讓人一眼淪陷的潮流風格配色,搭配清潔、敏感、深層清潔3種模式及輕柔舒敏刷頭,提供口腔輕柔舒適的極致呵護。同時搭載USB充電座、30天電量續航,展現自信生活態度不斷電。建議售價1,999元,於指定通路購買指定機種更可獲贈市值$420的CAFE!N濃萃咖啡球(10顆/組),讓你綻放自信爆棚的耀眼風格!

飛利浦Sonicare舒敏小彩刷建議售價1,999元,於指定通路購買指定機種更可獲贈市值$420的CAFE!N濃萃咖啡球(10顆/組) 。

潮流時裝Model信助分享自訂風格祕訣說到:「不盲目追隨昂貴商品,但用在自己身上的東西都要是能代表『我』的命定色單品,就像輕柔舒敏音波電動牙刷,不僅配色直接狙擊我的喜好,高CP值價格與輕柔潔牙感受兼具,就是我的風格!」

潮流時裝Model信助分享自訂風格祕訣說到:「用在自己身上的東西都要是能代表『我』的命定色單品,就像輕柔舒敏音波電動牙刷。」

●  飛利浦Sonicare輕柔潔淨音波電動牙刷(潔淨小羽刷):輕鬆駕馭自我 電動牙刷新手必收

潔淨小羽刷搭載清潔、敏感模式及輕柔潔淨刷頭,能夠有效清除更多牙菌斑,包含白、粉、綠、黑4款繽紛配色,建議售價只要1,680,親民好入手,限時再送1盒市值$660的輕柔潔淨刷頭,電動牙刷新手必收款就選潔淨小羽刷,讓年輕族群充分展現自我風格!

飛利浦Sonicare潔淨小羽刷包含白、粉、黑、綠4種配色,建議售價只要1,680,限時再送1盒市值$660的輕柔潔淨刷頭。

飛利浦Sonicare輕柔軟毛系列即日起正式上市,現在就出發尋找你的命定色系電動牙刷,讓飛利浦Sonicare施展自訂魅力魔法,打造獨一無二的年輕世代微格調,提升專屬於你的生活魅力值。

*有效去除2倍牙菌斑:出自飛利浦實驗室報告,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Balakrishnan A, Goddard G Philips Oral Health Care Bothell, WA Study completed in 2021

*2周有感亮白2色階:出自飛利浦實驗室報告,使用溫和美白刷頭並搭配美白牙膏使用之結果,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Mirza F, Balakrishnan A, Ward M, Goddard G, Thomas G, Badrock T, Spradbery P Intertek, Cheshire, UK Study completed in 2021  

*活動以飛利浦官方公布為準,贈品數量有限贈完即止,飛利浦保有暫停/修改/終止活動等權利。

史塔夫短評:電動牙刷也要有「命定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