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就是愛啊》迎大結局!李聖經為戲瘦成皮包骨

李聖經、金英光共同主演的Disney+ 「療癒系」復仇劇《原來這就是愛啊》本週將迎來最終大結局,李聖經飾演想對父親出軌對象復仇的女主角「宇宙」,卻不由自主的愛上由金英光飾演的企業家「冬辰」。模特兒出身的李聖經,原本就需要常常節食以維持身材,她透露拍攝《原來這就是愛啊》時,因為對看似冷漠實則深情的女主角宇宙很有興趣,甚至入戲到每天都會模仿宇宙的心情寫日記,「當我看到一些事情,會不由自主地想到宇宙,想以宇宙的心情來描述,不知不覺就寫滿一整本日記」,而剛開始拍攝時也因為還在摸索角色導致自己睡不好也吃不好,「我甚至到達有史以來最輕的體重,甚至親朋好友看到我,還以為我變成骷髏頭了呢」。

雖然冬辰(金英光 飾)是宇宙(李聖經 飾)復仇對象的兒子,但孤獨、純情的兩人相互吸引,兩人的虐戀故事讓觀眾揪心不已,卻也被這對仇人相知相惜的溫暖與幸福深深療癒。在上週播出的最新集數中,即使冬辰已經發現宇宙的真實身分,仍希望兩人能繼續相伴左右,這不只感動了宇宙,更讓網友被兩人之間看似平淡實則照亮了彼此世界的愛情深深觸動,紛紛表示希望故事不要以悲劇收尾。李聖經、金英光日前受訪時也都非常小心避免暴雷,僅透露「這是一個非常真實的收尾,絕對不會讓觀眾失望」。

李聖經與金英光早在模特兒時期就認識,是交情超過10年的好友,兩人紛紛苦嘆即使私下關係好,但為了入戲只能在片場裝作不認識,就怕自己會因此脫離角色,金英光更認真表示,自己因為工作忙碌本來就很少社交,這次更是特別「耍孤僻」,「在拍戲期間我都待在家裡,除了讀劇本、打掃還有玩遊戲,當然還有一直划手機看影片」,他更幽默表示自已在跑步機上邊跑邊看影片時最常看美食主題的影片,以砥礪自己要更加努力運動。

至於被問到是否想要談戀愛,結束孤僻生活,他僅大笑回答:「哈哈,我不知道啦。」不過金英光則大方分享自己最近很喜歡攝影,「我想留下很多重要的回憶,目前覺得自己年紀也慢慢大了,現在只希望未來能拍出更多好作品」。

《原來這就是愛啊》由金英光、李聖經、盛駿、安喜延、金叡園共同主演,並由《媳婦過渡期》、《理判事判》導演李光英執導。《原來這就是愛啊》已於Disney+ 獨家上線,並將於明(12)日正式迎來最終大結局。

史塔夫短評:超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