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原創戲劇影集《龍族前傳》回來了!第二季開始製作

HBO原創戲劇影集《龍族前傳》(HOUSE OF THE DRAGON)在英國的Leavesden Studios開始製作第二季

《龍族前傳》改編自喬治R.R. 馬汀(George R.R. Martin)所撰寫的《冰與火之歌前傳:血火同源》(Fire & Blood)小說,描述《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兩百年前的維斯特洛大陸,「龍家」坦格利安家族的故事。

《龍族前傳》

擔任共同創作/統籌/監製的萊恩康戴爾(Ryan Condal)表示:「《龍族前傳》回來了,我們很高興能再次與幕前幕後的優秀新舊夥伴們一同參與這部戲。再過不久,觀眾就看到喜愛的角色在會議桌上鬥智密謀、率軍前行,並騎著各自的龍作戰。我們已經等不及想跟觀眾們分享這一切。」

第二季演員陣容包括、馬特史密斯(Matt Smith)、奧利薇亞庫克(Olivia Cooke)、艾瑪達西(Emma D’Arcy)、伊芙貝斯特(Eve Best)、Steve Toussaint、Fabien Frankel、Ewan Mitchell、湯姆葛林卡尼(Tom Glynn-Carney)、水野索諾亞(Sonoya Mizuno),以及萊斯伊凡(Rhys Ifans)。其他演員陣容包括:哈里科萊特(Harry Collett)、Bethany Antonia、Phoebe Campbell、Phia Saban、傑佛遜豪爾(Jefferson Hall),以及Matthew Needham、比爾派特森(Bill Paterson)。

(照片提供:HBO GO)

《龍族前傳》第一季幕後工作人員包括喬治R.R. 馬汀(共同創作/監製)、萊恩康戴爾(共同創作/統籌/監製),以及監製Sara Hess、Alan Taylor、Melissa Bernstein、Kevin de la Noy、Loni Peristere,和Vince Gerardis。《龍族前傳》改編自喬治R.R. 馬汀的小說《冰與火之歌前傳:血火同源》。

《龍族前傳》第一季目前已於HBO GO上線。

史塔夫短評:期待第二季的故事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