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都會提案!TaylorMade × UNITED ARROWS聯名系列限量發售

全球高爾夫領導品牌TaylorMade Golf宣布與日本都會質感流行品牌UNITED ARROWS推出聯名系列服飾及配件,以「無界限」、「中性潮流」、「街頭時尚」為主題,帶來一系列高雅精緻且機能性不減的時尚高球生活提案。

TaylorMade Golf服飾以兼具機能、潮流的特色設計深受高球達人喜愛,而UNITED ARROWS的品牌關鍵詞「豐富和高品質」,旨在為對流行時尚高度敏感且追求質感與品味的都會男女提供穿搭提案。

TaylorMade × UNITED ARROWS聯名系列特別強調高球生活中的無拘束、無壓力,並將之展現在球場與日常穿搭的流行自信中,聯名系列即日起在TaylorMade品牌概念店限量發售。

任何人穿都「剛剛好」!

TaylorMade × UNITED ARROWS聯名系列在台共推出9款單品,以「在青綠的球道上閃耀」為色彩靈感來源,選用石灰綠和淡紫色作為主題色,中性設計搭配柔軟、輕盈的風格,從服飾到配件都可看到品牌的巧思與精神標語。

聯名系列也成功打造「剛剛好」的平衡:剛剛好的寬鬆感、剛剛好的剪裁、剛剛好的色彩、剛剛好的中性設計,剛剛好適合各年齡層的自由穿搭風格,無論在球場或日常,都能恣意搭配,帶來優質且舒適的每一天。

TaylorMade × UNITED ARROWS 從生活中展現超越自我的理念

「WHILE A ROUND may last four hours, the relationships last a lifetime. It’s more than a game, GOLF is a driving force that brings us together.」高爾夫的奇妙之處就在於它讓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緊密,場上的競爭者,下場後卻是一輩子的好朋友。TaylorMade與UNITED ARROWS攜手將高爾夫帶入日常,將永不放棄和超越自我的高爾夫精神延續至生活中,服飾上蘊含巧思的精神標語便將高球人的堅持與品味綻放。

TaylorMade全新T-ICE科技面料 創造長效涼感體驗

部分單品使用TaylorMade全新開發的獨創科技面料「T-ICE」,該科技面料具有雙重冷卻效果,透過織物與水分交互反應,有效降溫,且不同於傳統只在接觸瞬間冷卻的面料,T-ICE面料可持續進行冷卻作用,是一款可維持長效涼感的面料,帶來更舒適的穿著體驗。

聯名標語涼感短袖POLO
休閒時尚的版型設計,下背部印有聯名系列的精神標語,採用T-ICE科技面料提供長效涼感
顏色:白色、迷彩
定價5,280元

跳脫機能服飾生冷印象 穿出好氣色!

使用輕量、具優異彈性的高機能TEXBRID面料,不只觸感柔軟輕盈,同時因材質的抗皺特性也可輕易收納,並保持俐落的視覺感。除了百搭的黑色以外,卡其色、石灰綠和淡紫色的色彩選擇也為聯名系列帶來更多活力,而TaylorMade服飾著名的機能性也存在於聯名系列中,吸汗速乾、防潑水、彈性延伸等特色為服飾帶來更多可能性。

兩穿防風背心外套
透過拉鍊拆卸設計,可將袖子卸下作為背心穿著,帽子可收納至衣領內,腰部抽繩可調整鬆緊度,以獲得不同的風格
顏色:黑色、卡其色
定價9,680元

輕量長袖套頭上衣
輕量且高彈性的長袖上衣,下背部具有網狀口袋,聯名精神標語隱藏其中,特殊肩線設計增加活動度,後側拉鍊方便穿脫
顏色:黑色、石灰綠
定價6,580元

輕量短袖套頭上衣
輕量高彈性面料,側邊拉鍊口袋可將整件衣服摺疊收納,方便攜帶,下擺抽繩設計可自由變化造型風格
顏色:石灰綠、淡紫色
價錢:5,680元

輕量束口褲
束口褲型,採用輕量高彈性面料,背面配有拉鍊式口袋,大腿側邊配置一個手機口袋,剪裁與面料帶來舒適有型的look
顏色:黑色、卡其色
定價5,980元

輕量短褲
採用輕量高彈性面料的短褲,拉鍊口袋與手機口袋的設計方便收納,搭配由TaylorMade logo裝飾的編織腰帶,展現輕鬆的街頭潮流
顏色:黑色、石灰綠
定價5,980元

工裝風短裙
簡約俐落剪裁的工裝風短裙,適合多種造型搭配,面料選用輕量高彈性的TEXBRID面料,腰帶為TaylorMade logo裝飾的編織腰帶,為整體造型增添亮點
顏色:石灰綠、黑色
定價5,980元

小小配件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完美的配件選擇往往可以讓整體造型更加分!TaylorMade × UNITED ARROWS聯名系列配件與服裝相同,不只擁有時尚潮流的設計,更具備優異的功能性,且輕量、中性的設計不論男女皆能輕鬆駕馭,成為整體穿搭提案中的最佳單品。

TM x UA聯名球帽 TM x UA聯名漁夫帽
正面三個平行logo設計創造層次感,帽緣內裡印有精神標語,展現高球人的生活態度 正面三個平行logo設計創造層次感,上方裝飾著同色系的T字logo,抽繩設計可依頭圍大小調整尺寸,隱藏在內裡的精神標語展現低調的設計巧思
顏色:黑色、白色 顏色:黑色、石灰綠、卡其色
定價1,400元 定價1,900元

販售門市資訊

TaylorMade × UNITED ARROWS 聯名系列即日起於TaylorMade品牌概念店獨家販售,各款式及尺寸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TaylorMade品牌概念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5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

(02) 2758-4254

史塔夫短評:兼具機能性與潮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