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與萬代南夢宮共同打造 高爾夫球體感Switch遊戲《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HTC旗下開放元宇宙VIVERSE宣布其以製作委員會方式所參與的原創動畫《小鳥之翼》將發行遊戲,首款上線的遊戲為高爾夫球體感 Switch 遊戲《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此款由台灣遊戲開發商哇哇科技製作開發,現正於 Nintendo eShop開放預購中。隨著原創動畫《小鳥之翼》第二季在47日開播,VIVERSE 也將陸續推出全新元宇宙空間、手遊、VR 遊戲,全球粉絲將可從各大平台與主角伊芙和葵一起展開青春熱血、身歷其境的高爾夫球冒險。  

VIVERSE與萬代南夢宮影業共同打造原創IP《小鳥之翼》將推出更多系列作 

HTC致力於為企業和消費者帶來無與倫比的 VR 沉浸體驗,並發布全球最豐富完整的開放元宇宙 VIVERSE,創造讓人們可在其中進行交流、遊玩、學習的新世界。

VIVERSE 持續建構內容生態系藍圖,自發表以來積極布局 5G 電信、數位資產、金融、現代及傳統藝術領域,與政府機構、企業夥伴及創作者跨界合作打造 VIVERSE 元宇宙世界,並將觸角延伸至內容 IP,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元有趣的元宇宙及內容體驗。

《小鳥之翼》作為 VIVERSE 與萬代南夢宮影業共同打造的原創 IP,除了正在熱播中的第二季動畫,各項系列作發行計畫也即將開展。 

在故事模式中玩家將扮演「伊芙」參加高爾夫賽事,並依照遊戲劇情操作不同角色服裝

原創動畫《小鳥之翼》官方製作團隊日前於VIVERSE 舉辦元宇宙見面會,導演稻垣隆行、製作關山晃弘、聯合製片人乾雄介共同揭開系列作未來發行計畫。Switch 遊戲《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現正於 Nintendo eShop 開放預購,以此為起點,萬代南夢宮影業與 VIVERSE 也將合作推出手遊及 VR 遊戲,為粉絲及玩家獻上全方位的《小鳥之翼》高爾夫球體驗。

全新 BIRDIE WING 元宇宙空間也即將在 VIVERSE 上線,展出第二季原創動畫內容;在等待之際,粉絲也可以藉由小鳥之翼》元宇宙美術館重溫第一季動畫美術設定稿及原畫,感受高爾夫天才美少女們的魅力。 

青春美少女角色扮演x高爾夫球體感 Switch 遊戲《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商品資訊 

全球首部以女子高爾夫為主題的原創動畫《小鳥之翼》由萬代南夢宮影業出品,講述兩位球風背景都大相逕庭的高爾夫天才少女相遇的故事。精緻細膩的人物球場畫風、流暢吸睛的擊球動畫、青春熱血的競賽劇情,讓《小鳥之翼》在全球收穫廣大粉絲好評。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承襲原創動畫《小鳥之翼》亮點,加入角色扮演的元素,讓玩家可以親身體驗動畫所描繪的故事,並藉由兩種遊戲模式進入「BIRDIE WING的世界。 

【故事模式】 

在故事模式中玩家將扮演主角「伊芙」,沉浸式體驗《小鳥之翼》原創動畫劇情,參與一場場刺激的高爾夫球賽事,依照遊戲劇情獲得經典電腦合成影像CG畫面並操作對應服裝的角色。《小鳥之翼》粉絲可以重溫動畫中的精彩片段,對動畫不熟悉的玩家也能身歷其境感受這一份對高爾夫球的熱愛,一起展開熱血刺激的冒險。 

在自訂模式中玩家可自由搭配高爾夫球場景及模式,最多支援四人對決

【自訂模式】 

自訂模式中可不受劇情限制,自由搭配想體驗的高爾夫球場景及遊戲模式,與朋友或 AI 進行競賽,最多支援四人對決。玩家可以自由選擇操作動畫中的主要角色,運用不同角色的獨特特質,打擊出屬於自己的 Nice Shot 

【真實體感高爾夫】 

如真實的高爾夫球體驗,玩家需要觀測地形、模擬球路並審慎判斷目標點。玩家可選擇按鍵操作或是體感操作,經由 Joy-Con 手把控制器真實反饋擊球力道,沉浸體驗高爾夫球揮竿快感。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模擬高爾夫球體感,經由 Joy-Con反饋擊球力道提供沉浸高球體驗

【商品資訊】 

  • 遊戲名稱: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 遊戲平台:Nintendo Switch 
  •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運動 
  • 發售日期:2023615日,現正開放預購中 
  • 遊戲字幕:日文/英文/繁體中文 
  • 遊戲售價:港幣155元(含稅價)※數位版(台灣地區目前尚未開Nintendo eShop 
  • 遊戲人數:單機1–4 
  • 遊戲分級:IARC 3+ 

關於VIVERSE攜手《小鳥之翼》系列作品最新情報及更多詳情請見:https://htcvive.co/3FZ8lPj

史塔夫短評:數位版要換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