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TV春季日劇第一彈《那不是抄襲嗎?》、《Mr.新娘》等四部人氣作品

在櫻花盛開、適合展開的全新生活的 4 月,KKTV 春季日劇第一彈登場!首波跟播《那不是抄襲嗎?》、《獻給國王的無名指》、《Mr.新娘》、《我們之間沒有的》由4部人氣作品改編的最新日劇!

號稱「最可愛情侶」的山田涼介、芳根京子分手?!橋本環奈閃嫁企業富二代?戲劇女王波瑠婚同居高杉真宙,家事擺爛通通丟給對方?奈緒與另一半永山瑛太結婚5年爆出無性生活、婚姻面臨最大危機?

KKTV 跟播日劇《Mr. 新娘》波瑠職場風光回家邋遢

「螢幕最可愛情侶」拆夥! 

《那不是抄襲嗎?》芳根京子與重岡大毅聯手追查專利外洩秘密

曾在《我的可愛要過期了?!》中因為超甜互動、被封為「最可愛情侶」的山田涼介與芳根京子這個春季「分手」,各自帶著新作登場。今年出道滿 10 年的芳根京子,在新戲《那不是抄襲嗎?》飾演個性活潑感性的飲料公司開發部新人藤崎亞季,與飾演「專利師」北脇雅美的重岡大毅一起追查公司專利被竊事件。

芳根京子表示,她始終記得首度參演的電視劇製作人「不要忘記謙虛和感恩」的叮嚀,能在出道 10 週年、象徵新生活開始的 4 月主演這部作品感到非常開心,她所飾演的亞季是靠直覺行動的人,即使理智上明白,情感上不能接受就會很糾結,因此她在演出時也刻意不想太多來呈現角色的感性。

KKTV 跟播日劇《那不是抄襲嗎?》芳根京子與飾演「專利師」的重岡大毅一起追查公司專利被竊事件

而重岡大毅所飾演的雅美則理性又嚴謹,卻跟個性相反的亞季成為最好搭擋。重岡大毅表示這是少見以智慧財產權為主題的戲劇,雖然這類知識看起來難懂,但實際上很貼近生活,他自己作詞作曲多年,也會在稿子上簽名蓋章,希望自己的創作能夠得到保護。《那不是抄襲嗎?》由 KKTV 獨家播出, 4/13 起每週四上午 10 點上架更新。

KKTV 跟播日劇《那不是抄襲嗎?》芳根京子飾演飲料公司開發部新人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橋本環奈閃嫁山田涼介有秘辛 松嶋菜菜子成假面婆婆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由橋本環奈主演,描述剛成為婚禮策劃師的羽田綾華,為了守護家族而決定與公司的年輕社長新田東鄉結婚,展開「灰姑娘」與「國王」充滿利益的婚姻生活。橋本環奈表示,這是她第一次演出假夫婦,內心非常期待,覺得「國王」的稱號很適合山田涼介。

山田涼介則笑說自己已滿30歲,這次挑戰以王道愛情喜劇少女漫畫改編的作品,要演到讓觀眾感到心動,內心有點不安,只能全力以赴。兩人曾在電影、綜藝節目上多次合作,對於這次合演假夫婦完全不緊張,劇中兩人常有互相對罵的場景,也默契十足有許多即興演出,相當令人期待。

另外山田涼介的母親新田靜由松嶋菜菜子演出,將會穿很多漂亮的和服亮相。松嶋菜菜子表示,靜是一位非常溺愛兒子且對兒子異常執著的母親,那麼她會和這對小夫妻發展成什麼樣的關係,還請大家多多關注。《獻給國王的無名指》KKTV  4/19 起每週三上架更新。

戲劇女王波瑠與高杉真宙大談姐戀  在新劇《Mr. 新娘》意外展開同居生活

堪稱日本演藝圈公務員的波瑠在春季日劇中也應景演出充滿粉紅泡泡的戀愛喜劇《Mr. 新娘》,該劇改編仍在連載中的同名人氣漫畫,描述業績五連冠的銷售女王速見穗香,俐落帥氣的工作模樣,讓高杉真宙所飾演後輩山本知博心神嚮往。在某晚酒醉後衝動跑到女方家,卻發現平時崇拜的前輩私下生活卻邋遢至極,更想不到兩人居然從此展開同居生活。

波瑠表示穗香是個笑容迷人、受到很多人喜愛的女性,她現在也很認真練習展現最好的笑容,高杉真宙則說男女主角之間有很多好笑的對話,會努力展現漫畫中有趣的氛圍。

原作者柴夏美得知自己的作品被改拍成電視劇相當開心,透露自己很愛看電視,也看過兩位演員很多作品,很期待看到波瑠在吃杯麵時放鬆的表情,以及高杉真宙穿著圍裙揮舞勺子的模樣,一定非常有趣!《Mr. 新娘》KKTV  4/13 起,每週四晚間 10 點上架更新。

KKTV 跟播日劇《Mr. 新娘》波瑠銷售女王與職場後輩高杉真宙談戀愛

《晝顏》製作團隊打造全新不倫經典

《我們之間沒有的》奈緒挑戰禁斷之愛 永山瑛太享受被觀眾批評

知名同名漫畫改編、《晝顏》製作團隊打造全新不倫經典–《我們之間沒有的》,由奈緒主演、永山瑛太、岩田剛典、田中美奈實共演,描述兩對 30 多歲、過著無性生活的夫妻,發展成禁斷之愛的故事。

原作漫於畫 2017 年開始連載時就因為談及性冷感等議題引起很大的關注,在知名電子漫畫網站年度排行榜上名列第一,累計銷量已突破840萬冊,並獲得許多30至40歲女性的共鳴與支持,表示劇情很「真實!」、「這樣的夫婦很多!」,因此在改編成電視劇時,也引起許多觀眾關注。

KKTV 跟播日劇《我們之間沒有的》奈緒與永山瑛太飾演過著無性生活的夫妻

奈緒表示自己之前有看過原著,很喜歡這個作品,收到演出邀約時很驚訝,還透露在今年的占卜中有寫道「嘗試新事物會有好結果」,所以能在今年第一個挑戰就演出這個作品很開心。

飾演奈緒另一半的永山瑛太對近年來戲劇成績亮眼的她相當讚賞,表示兩人多年前在福岡第一次面見,當時就覺得奈緒未來一定能成為很棒的演員,期待在新戲中能衝撞出不同的火花。

對於自己所飾演的陽一則笑說:「觀眾看了之後可能會對他很有敵意。」作為演員,他蠻享受這種被批評的感覺,也期待當陽一的想法逐漸顯露出來時,觀眾會有什麼看法。《我們之間沒有的》KKTV 4/14 起每週五晚間10點上架更新。

KKTV 跟播日劇《我們之間沒有的》奈緒與岩田剛典互相取暖

史塔夫短評:今晚看《我們之間沒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