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普利司通攜手Lamborghini推全球首款油電混合超跑輪胎

日本普利司通成功進軍頂級超跑電動車市場!今獲選為Lamborghini全新首款超級運動型HPEV超跑Revuelto的全球獨家合作車胎夥伴,日本普利司通為其量身打造Potenza Sport 高性能輪胎,不僅完美演繹並展現Revuelto的終極性能,包括高速運動效能、高度轉向精確度及出色乾溼抓地力,同時搭載失壓續跑技術(RFT,Run -Flat Technology),零胎壓狀況下仍可以時速約80 公里持續行駛 80公里,享受超跑駕馭性能更兼備獨特的安心保障。

日本普利司通進軍油電混合超跑市場    搭載Potenza Sport體驗極限駕馭

日本普利司通作為Lamborghini 全球獨家輪胎合作夥伴,繼於Huracán STO、EVO、Tecnica 和 Sterrato等車款合作後,雙方再次攜手共寫品牌合作新頁,Lamborghini於成立60週年之際,推出首款HPEV高性能混合動力超級跑車Revuelto,更獨家搭載日本普利司通客制化開發的Potenza Sport 高性能車胎,在性能、車載技術和駕駛樂趣方面創下新世代基準,為超跑車主帶來前所未有的駕馭體驗,也正式立下兩大領導品牌正式進入超跑電動車時代的嶄新里程碑。

超級運動型 V12 Revuelto 獨家搭載 Potenza Sport 打造新世代駕馭新基準_日本普利司通提供

Potenza Sport 新世代研發作品  完美演繹Revuelto無與倫比的頂級性能

日本普利司通為 Revuelto 量身打造的 Potenza Sport 高性能輪胎,可作為前輪電動機和後輪V12 內燃機動力輸出的客制化輪胎,不僅增強了該車款運動性、高性能的能力,其設計和材料更有助高速性能、轉向高精確度等,完美演示了 Revuelto終極性能 ,不論在乾燥或潮濕路面上,皆可展現出色的抓地力。

Potenza Sport亦具備失壓續跑技術 (RFT,Run-Flat Technology) ,保護車主即使身處意外爆胎之時,在零胎壓狀況下,仍可以時速約80 公里持續行駛 80公里,享受超跑駕馭性能更兼備獨特的安心保障。

Lamborghini 首款HPEV高性能混合動力超級跑車Revuelto,獨家搭載日本普利司通 Potenza Sport 高性能車胎,兩大領導品牌正式進入超跑電動車時代_日本普利司通提供

專為 Revuelto 開發的高性能 Potenza Sport 輪胎, 共計有20、21 和 22尺寸可供選擇(前輪 265/35 ZRF20 & 265/30 ZRF21、後輪 345/30 ZRF21 & 355/25 ZRF22(1)。

更重要的是,日本普利司通更精心設計了一個性能組合,前輪 265/35 ZR20 搭配 345/30 ZR21 Potenza Sport(無內胎版本),且日本普利司通Blizzak LM005 輪胎也可作為冬季售後選項提供(前輪:265/35 R20、後輪345/30 R21),為所有類型的駕馭需求提供多元化、客制化設計輪胎。

Potenza Sport 高性能輪胎,不僅完美演繹並展現Revuelto的終極性能,包括高速運動效能、高度轉向精確度及出色乾溼抓地力_日本普利司通提供

日本普利司通 X Lamborghini  雙領導品牌打造激勵人心的工藝技術

日本普利司通台灣總經理石井聡人表示 ,日本普利司通與Lamborghini兩大領導品牌的合作夥伴關係,更展現日本普利司通致力邁向成為社會永續解決方案的企業目標,邀集更多夥伴實踐E8承諾與價值(2),為社會、客戶與未來帶來創新價值,實現可永續發展的社會,此次合作從研發、製造到產品特性面等,致力於激發興奮並創造有趣、永續的移動方式。

Revuelto 專屬的Potenza Sport 車胎在意大利研發製造,於Lamborghini的歐洲研發中心,採用虛擬輪胎開發技術進行設計與測試,藉由永續性、數位化的數據測試等方式,減少輪胎開發過程中的原物料消耗及二氧化碳排放。

而採行創新永續技術研發出的Potenza Sport,不僅完美增強了 Revuelto 特性,提供高性能車輛所需的操控屬性,同步滿足多元化的駕馭需求,包括客制冬季輪胎選項等,確保 Revuelto 在任何條件與環境下,皆可全年享受超跑駕馭樂趣。

史塔夫短評:從頭到腳都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