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以祈願和平為題於4/21推全新五款PEACE FOR ALL UT

國際服裝零售品牌UNIQLO宣布將於4/21(五)推出五款全新PEACE FOR ALL UT(祈願和平慈善UT),持續推動PEACE FOR ALL慈善企劃。本次最新圖騰設計集結五位不同領域的創作者參與,包含傳奇網球選手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以及「米飛兔之父」繪本作家迪克·布魯納(Dick Bruna)等知名代表人物。

該慈善企劃自2022年6月推動以來,全球已售出逾100萬件PEACE FOR ALL 慈善UT。該系列UT的所有利潤所得將全數捐贈給致力於解決貧困、歧視、暴力和衝突問題的國際組織,包括聯合國難民署(UNHCR)、救助兒童會(Save the Children)和國際培幼會(PLAN INTERNATIONAL)。截至目前,UNIQLO母公司日商迅銷股份有限公司(Fast Retailing Co., Ltd.)已捐贈超過3億日元。

PEACE FOR ALL UT慈善企劃的款項將運用於孟加拉羅興亞女性難民的自力更生項目、流離失所的敘利亞兒童與黎巴嫩北部弱勢孩童的教育支持,以及越南終止童婚計畫。

(截取自活動網站

PEACE FOR ALL UT販售資訊

上市日期:2023/4/21(五)

商品系列:全系列共5款,售價NT$590/件

系列尺寸:XS-4XL(XS、2XL、3XL、4XL僅網路商店販售)中性版型,男女適穿

販售通路:UNIQLO全台實體店舖與網路商店

特輯頁面:https://www.uniqlo.com/tw/zh/contents/feature/peace-for-all/

PEACE FOR ALL慈善企劃以「世界和平」為UT創作主題與靈感,表達對世界和平的祈願與渴望。除了該系列UT所籌得的款項之外,UNIQLO深信T恤這個載體具備獨有的力量,能夠表達穿衣者的想法,引發同理心並可以將訊息廣泛地傳遞出去。全新PEACE FOR ALL UT系列於4/21(五)全球市場同步販售。 

設計理念與創作者簡介

PEACE FOR ALL 祈願和平慈善UT系列自2022/6/17(五)上市後,陸續已推出多位創作者所設計的作品,包括Jonathan Anderson、安藤忠雄、Ines de la Fressange、Keith Haring、平野步夢、稻本零、河村康輔、KAWS、国枝慎吾、Lisa Larson、Christophe Lemaire、村上春樹、錦織圭、Peanuts、Gordon Reid、佐藤可士和、Adam Scott、Hana Tajima、Wim Wenders、山中伸彌等。

PEACE FOR ALL系列的所有利潤所得(不低於零售價的百分之二十),將捐贈予包括以下國際組織:

聯合國難民署(UNHCR

聯合國難民署(UNHCR)將各界捐款運用於緊急人道主義援助,保護世界各地被迫過著避難生活的人們,包括援助烏克蘭和周邊國家的難民、避難到孟加拉的羅興亞難民。

關於聯合國難民署(UNHCR)

聯合國難民署(UNHCR)所領導的國際行動,旨在保護因戰爭和迫害而被迫逃離家園的人們。該署提供生命必需品援助,如庇護所、食品和水;幫助維護基本人權;並開發解決方案,確保人們有一個安全的家園,以建立更美好的未來。www.unhcr.org

救助兒童會(Save the Children

救助兒童會(Save the Children)將捐款使用於因戰爭影響而迫使兒童面臨困境的地區,包含烏克蘭、敘利亞和黎巴嫩北部等,進行各種措施鼓勵兒童活出自我。

關於救助兒童會(Save the Children)

1919年最早成立於英國,致力於兒童的生存權、發展權、保護權,讓兒童能夠健康成長,並獲享學習機會和受到保護,目前在全球約120個國家開展救援項目。https://www.savethechildren.net/

國際培幼會(PLAN INTERNATIONAL

國際培幼會(PLAN INTERNATIONAL)將捐款用於保護女孩和年輕女性免受童婚和強迫婚姻等侵害,並實現一個「女孩是受到尊重而不是被剝削」的世界。PLAN INTERNATIONAL將在越南實施終止童婚計畫。

關於國際培幼會(PLAN INTERNATIONAL)

PLAN INTERNATIONAL 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獨立國際兒童慈善機構之一,致力推動兒童,特別是女童的權利,以實現無貧困和歧視的社會。該組織積極與兒童及年輕人攜手合作,連同支持者與其他機構,努力保護所有兒童的權利,特別是對女孩和女性的支援。https://plan-international.org/

史塔夫短評: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