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推出迪士尼皮克斯動畫電影《怪獸電力公司》聯名系列

CASETiFY 宣布攜手迪士尼並以備受喜愛的迪士尼皮克斯動畫電影《怪獸電力公司》為靈感,推出富含電影中經典元素的一系列 CASETiFY 電子與生活配件。喜愛《怪獸電力公司》的粉絲即日起可至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加入優先購買名單,並於 4 月 27 日全球正式發售時享官網優先購買資格,亦可於 CASETiFY STUDiO 台北新光信義 A11台中中友百貨品牌概念店購入。

以《怪獸電力公司》為主題的 Pixar x CASETiFY 聯名系列讓喜愛「驚嚇專員」的粉絲不必親自前往怪獸城市(Monstropolis),即可透過 CASETiFY 終極防摔、特強防摔、強悍防摔、鏡面與特強防摔竹纖維手機殼,隨身攜帶最喜愛的角色並且重溫經典動畫中的感動時刻。

本次聯名系列推出兩款特殊設計的電子配件,包含以毛怪蘇利文(Sulley)的藍色毛髮和紫色斑點為靈感設計的限量立體絨毛手機殼,柔軟的觸感讓手機安心待在最佳驚嚇專員的懷抱;以及仿照電影中大眼仔麥克華斯基(Mike)配戴的堅硬安全帽所打造的 3D 立體 AirPods Pro 保護殼,不但安全防護 AirPods Pro 電子產品且極具收藏價值。

本次聯名系列亦推出經典角色、可客製化姓名的識別證造型與貼紙設計手機殼,以及各代 AirPods 保護殼、AirTag 掛環、Apple Watch 錶帶、磁吸式無線充電盤、MagSafe 卡套、MacBook 保護殼與 iPad 保護殼等豐富多樣的電子與生活配件,全系列售價自新台幣 1,070 元起。

以《怪獸電力公司》為主題的 Pixar x CASETiFY 聯名系列將在 4 月 27 日於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CASETiFY STUDiO 品牌概念店正式發售,並提供全球寄送服務;消費者亦可透過 CASETiFY Co-Lab app(目前僅於 App Store 上架)選購。欲了解更多產品相關資訊,請至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

史塔夫短評:二話不說,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