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致富攻略》美國財務專家到各地旅行協助民眾致富

Netflix紀錄片《致富攻略》描述我們都是金錢的俘虜,但情況不盡然得如此。財務專家拉米特·塞提將美國各地旅行,與美國各地民眾合作,協助他們登峰致富。

該系列改編自拉米特·塞提2009年出版的《I Will Teach You to Be Rich》一書,裡面提到:「一般傳統的理財建議是說『日常生活中沒有咖啡、沒有假期、沒有樂趣』。但我相信金錢就是對富裕生活說『是』。」拉米特·塞提更表示:「我很高興能在 Netflix上看到《致富攻略》這部作品,能與更多的觀眾分享我喜歡的事情上,包含儲蓄、投資以及聰明消費的方法。

Netflix紀錄片《致富攻略》共有8集,4/18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我要變有錢!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