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心之烙印》第2季 哥倫比亞販賣器官驚悚片

為討回妻子的血債,一名男子矢志報復器官販賣集團,卻結識接受妻子心臟移植的女子,Netflix影集《心之烙印》來到了第二季。

賽加利亞·希弗格斯發現老婆卡蜜拉為了遠走高飛,竟然假死。他卯足全力籌謀大計,要找名叫西蒙的男子報仇,西蒙不僅是卡蜜拉的新歡,他的妻子死於非命後,心臟還陰錯陽差移植給了卡蜜拉。賽加利亞如今成了總統的得力助手,同時也獲得販賣器官的邪惡集團「組織」撐腰,決意要讓西蒙也嘗嘗自己經歷過的痛苦。賽加利亞的意圖很明確,他要讓大家知道,有時候,為了愛人,只能殺人。

Netflix影集《心之烙印》第2季,4/19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販賣器官的驚悚故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