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THE SYMPATHIZER》前導預告與首波劇照搶先看!

HBO原創有限集數影集《THE SYMPATHIZER》釋出前導預告與首波劇照搶先看。由南韓導演朴贊郁(Park Chan-wook)與唐麥克凱勒(Don McKellar)共同擔任節目統籌與監製。全新釋出片段可見吳珊卓(Sandra Oh)與Hoa Xuande、Fred Nguyen Khan、Toan Le,以及Ky Duyen等主要卡司陣容,而監製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同時也將一人分飾多角。

改編自越南裔小說家阮清越的普利茲小說獎同名獲獎作品,《THE SYMPATHIZER》是部充滿諜報驚悚,且跨文化的諷刺作品,主角是名法越混血的共產黨間諜,劇情描繪他在越戰尾聲的那段日子,以及後續他流亡到美國的經歷。

演員陣容包括Hoa Xuande、Fred Nguyen Khan、Toan Le、Vy Le、Alan Trong、Ky Duyen,以及吳珊卓(Sandra Oh)與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前導預告:

南韓導演朴贊郁(Park Chan-wook)身兼聯合節目統籌、監製、編劇、導演(第1集到第3集);唐麥克凱勒(Don McKellar)身兼聯合節目統籌、監製、編劇。由A24公司負責監製;Team Downey公司的小勞勃道尼身兼監製與演出,而蘇珊道尼(Susan Downey)與Amanda Burrell出任監製;Rhombus Media公司的Kim Ly與Niv Fichman出任監製;Ron Schmidt出任監製;原著作者阮清越同時出任監製;Moho Film公司的Jisun Back出任監製。

導演陣容:Fernando Meireilles(執導第4集)、Marc Munden(執導第5集到第7集)。編劇陣容:Mark Richard、Naomi Iizuka、Maegan Houang、Anchuli Felicia King、Tea Ho。《THE SYMPATHIZER》是由HBO、A24與Rhombus Media共同製作,並跟Cinetic Media與Moho Film公司合作。

史塔夫短評:小勞勃道尼身兼監製與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