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GO、HBO、Warner TV、卡通頻道三月10部強檔推薦

HBO GOHBOWarner TV、卡通頻道三月將為您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HBO GO上線作品有《瘋狂趴到家》(HOUSE PARTY)、《高譚騎士》(GOTHAM KNIGHTS); HBO原創大製作有《新梅森探案》(PERRY MASON)第二季、《繼承之戰》(SUCCESSION第四季;HBO頻道首播電影有《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JURASSIC WORLD DOMINION)、《唐頓莊園:全新世代》(DOWNTON ABBEY: A NEW ERAWARNER TV有《超人與露易絲》(SUPERMAN & LOIS)第三季;卡通作品則有《愛煩多王子冒險中》(THE HEROIC QUEST OF THE VALIANT PRINCE IVANDOE)、少年悍將GO《酷姬與俏嬌娃》(RAVEN VS STARFIRE)特別節目,以及《樂高超級英雄 沙贊:魔法與怪物》(LEGO DC SHAZAM: MAGIC AND MONSTERS)。

HBO GO上線作品:

《瘋狂趴到家》(HOUSE PARTY

33日(五)於HBO GO上線

野心勃勃的俱樂部創辦人與他的最佳搭檔生活儼然已經脫離常軌。沒錢、運氣差,甚至還失去清潔工的工作,沒有收入的兩人眼看將要流離失所。因此這對難兄難弟需要一筆鉅額意外之財才能解決目前面臨的問題與窘境,於是兩人將腦筋動到他們最後清潔的私人豪宅頭上,他們決定在此舉辦年度派對,但事情會如他們想的這麼順利嗎?

《高譚騎士》(GOTHAM KNIGHTS

315日(三)HBO GO上線

布魯斯韋恩慘遭殺害後,其養子Turner Hayes被誣陷成殺害蝙蝠俠的兇手。面對充滿鬥志的地方檢察官哈維和高譚市警方鍥而不捨的追捕下,他只好投靠身邊可信的盟友們,像是身為超強工程師的死黨Stephanie Brown,以及不太可能與蝙蝠俠搭檔的Carrie Kelley如此奇妙的逃犯隊伍隨即發現高譚市正醞釀著一股更巨大的邪惡勢力,他們決定團結並挺身而出拯救世界。

 

HBO原創大製作

《新梅森探案》(PERRY MASON)第二季

37日(二)上午10點於HBO HD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新梅森探案》背景發生在1931年的洛杉磯,將重現美國小說中最具傳奇色彩的刑事辯護律師-佩瑞梅森。當一連串的案件上門時,梅森律師透過他對真理堅持不懈的追求,揭開這座城市破碎不堪的真面目,同時也踏上了能夠讓自己獲得救贖的歸途。

《繼承之戰》(SUCCESSION)第四季

327日(一)上午9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繼承之戰》是講述超級富豪的龐大家族中,關於財富、權力與家庭成員之間的糾葛與無情鬥爭。第四季中,Waystar Royco集團對科技巨擘Lukas Matsson的出售案越來越近。這個撼動業界的出售案引發了洛伊家族之間存在已久的焦慮和家庭分裂,因為他們可以預見一旦交易完成時,整個家族的生活將會截然不同。當洛伊家族還在權衡自身文化和政治影響力被嚴重削弱的未來時,一場權力鬥爭將隨之而來。

 

HBO首播電影: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JURASSIC WORLD DOMINION

311日(六)晚間9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故事背景建立於努布拉島毀滅後四年,與人類共同在世界上生存的恐龍,威脅到地球頂級掠食者人類的地位。

《唐頓莊園:全新世代》(DOWNTON ABBEY: A NEW ERA

325日(六)晚間9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熱映電視影集繼2019年強檔電影版後再推出續集,延續全球熱潮。續集重新集合了原本的主要演員陣容,休丹西、勞拉哈多克、娜塔莉貝伊與多米尼克韋斯特等。本片劇本是由《唐頓莊園》的作者與奧斯卡金像獎得主朱利安費羅斯執筆,他再次與艾美獎和英國電影學院獎得主加雷斯尼姆以及艾美獎得主麗茲特魯布里奇共同製作。導演是曾因《我與瑪麗蓮的一週》得到艾美獎和英國電影學院獎提名的西蒙柯蒂斯。

 

Warner TV推薦節目:

《超人與露易絲》(SUPERMAN & LOIS)第三季

315日(三)晚間9點於Warner TV播出

在面對狂妄自大的超級大反派、怪物對城市造成巨大災害、外星入侵地球或企圖消滅人類之後,全世界最著名的「鋼鐵英雄」克拉克肯特和漫畫界最著名的記者露易絲蓮恩將面對有史以來最艱鉅的挑戰之一:身為當今社會的雙薪家長,他們要攜手面對並解決生活中的種種壓力與瑣事。

 

卡通首播作品:

《愛煩多王子冒險中》(THE HEROIC QUEST OF THE VALIANT PRINCE IVANDOE

34日(六)起,每周末中午12點與晚間8點在卡通頻道播出

才華橫溢又爆笑滿點的《阿甘妙世界》主創全新作品《愛煩多王子冒險中》降臨卡通頻道。

劇情描述年輕的森林王子愛煩多,正在尋找老鷹王的魔法金羽毛。因此,愛煩多和忠心的侍從小鳥伯特踏上旅程,一路上將發現森林裡的神秘區域和一系列奇特的生物。

《酷姬與俏嬌娃》(TEEN TITANS GO! – RAVEN VS STARFIRE)特別節目

38日(三)起,每星期三晚間630分,以及311日(六)起,每周末晚間6點在卡通頻道播出

這個三月,將有兩位來自少年悍將隊伍裡的酷女孩,她們是酷姬與俏嬌娃。冷酷且享受孤獨的酷姬是惡魔之女,而身為外星人的俏嬌娃,正努力適應並學習地球的生活方式,並且對羅賓愛戀癡迷。

3月8日(三)起,鎖定卡通頻道,觀賞整整三小時、充滿酷姬與俏嬌娃的《少年悍將GO》馬拉松!3月11日(六)起,周末時間將可以觀賞到《少年悍將GO》裡兩位個性南轅北轍的女子組冒險故事。

《樂高超級英雄 沙贊:魔法與怪物》(LEGO DC SHAZAM: MAGIC AND MONSTERS

315日(三)至17日(五),每天晚間630分在卡通頻道播出

《樂高超級英雄 沙贊:魔法與怪物》描述年僅10歲的Billy Batson將化身超級英雄沙贊。在擊退邪惡首腦與黑亞當的過程中,他體會到「信任」的重要性,沒有什麼方式比對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還更能建立信任。這個三月,卡通頻道給您滿滿的沙贊。

史塔夫短評:三月精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