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GO、HBO、卡通頻道八月14部強檔推薦

HBO GO、HBO、卡通頻道八月將為您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HBO GO上線作品有《俠客歐尼爾全紀錄》(SHAQ)、《柔伊吃什麼》(WHAT AM I EATING? WITH ZOOEY DESCHANEL)、《肖恩懷特:最後一搏》(SHAUN WHITE: THE LAST RUN);HBO亞洲原創作品有《神探坤潘3》(KHUN PAN 3)、《馬克金柏莉與大廚》(MARKKIM + CHEF);HBO原創作品有《勝利時刻:湖人王朝的崛起》(WINNING TIME: THE RISE OF THE LAKERS DYNASTY)第二季、《林來瘋傳奇》(38 AT THE GARDEN)。

HBO頻道首播電影有《巴比倫》(BABYLON)、《月光光新慌慌:萬聖結》(HALLOWEEN ENDS)、《鞋貓劍客2》(PUSS IN BOOTS: THE LAST WISH)、《完美房子》(THE GOOD HOUSE);卡通作品則有《兔巴哥大工程》(BUGS BUNNY BUILDERS)新集數、《超級蝙蝠車》(BATWHEELS)新集數,以及特別企劃《卡通喵頻道》。

HBO GO上線作品:

《俠客歐尼爾全紀錄》(SHAQ

87日(一)HBO GO上線

這部紀錄片系列透過一系列深入的訪談,由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本人親述他的生平故事。歐尼爾這位籃球傳奇人物的獨特個性,超越了運動本身,並將他塑造成為一個文化代表。本紀錄片將紀錄歐尼爾走向超級巨星的過程,他是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贏得了四次NBA冠軍,獲得聯盟最有價值球員的榮譽,並改變了籃球運動的面貌。此外,紀錄片還涵蓋了他在場外的生活,從他在軍人家庭中的成長經歷,到他最深入的個人關係,以及他在媒體和商業事業上的成功。

《柔伊吃什麼》(WHAT AM I EATING? WITH ZOOEY DESCHANEL

818日(五)HBO GO上線

Zooey Deschanel正試圖解決日常飲食的困擾,並提出我們都有的棘手問題。在超市以及自家的廚房中,Zooey想探索共同的食物之謎,並揭露大型食品製造商想要隱藏的驚人真相,她將提供簡單的解答來回答這個問題:「我在吃什麼?」。

《肖恩懷特:最後一搏》(SHAUN WHITE: THE LAST RUN

831日(四)HBO GO上線

這部紀錄片系列將公開從未曝光過的珍貴素材來呈現Shaun White的生平,他是三度奧運金牌得主,是雪板和滑板兩項運動最偉大運動員之一。紀錄片將含括他從小與先天性心臟病掙扎的經歷,以及驚人才華的發展過程。還有他的父母努力支持他的過程、Shaun White年紀輕輕就進入專業雪板運動的歷程,當然還有他在奧運會的壯舉,以及他的金牌紀錄。

 

HBO亞洲原創作品:

《神探坤潘3》(KHUN PAN 3

84日(五)晚間10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神探坤潘 3》背景設定在二戰後的1950年代泰國,描述一個人心善惡之戰的故事。在這裡,腐敗的政治家、具有魔法的盜匪,以及軍事將領都在爭奪控制權,彼此間的鬥爭將讓該地陷入混亂,但當中卻有一個人堅守在那。在多年實踐超自然的正義後,正義的巫師刑警坤潘即將為人父,當他返回家鄉時,希望能遠離自己血腥的過去,與家人開始新的生活。但他很快就發現,當三位重要政治人物被綁架時,他的魔鬼並不會那麼容易就此讓他休息。坤潘被說服接受最後一次的任務,去追捕綁架他們的盜匪。當坤潘與這些新的威脅抗爭時,他意識到自己的不敗力量正在消退,而這是他多年來以正義之名屠殺所產生的業障血債。

《馬克金柏莉與大廚》(MARKKIM + CHEF

818日(五)晚間7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他被困住感到恐懼萬分,但真正危險的還在後頭。在荒野外的小屋目睹殘忍的殺人過程後,水管工羅伯特(亨利湯瑪斯飾)躲藏在狹小空間裡,而殺手則在房屋周圍搜索藏匿的錢財。隨著殺手逐漸靠近,羅伯特必須決定要在這個狹小空間困死,還是為求生存而搏鬥。

 

HBO原創作品

《勝利時刻:湖人王朝的崛起》(WINNING TIME: THE RISE OF THE LAKERS DYNASTY)第二季

87日(一)上午9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第二季將繼續聚焦在有著魔術強森、賈霸和萊里的1980年代湖人王朝。
 

《林來瘋傳奇》(38 AT THE GARDEN

87日(一)晚間920分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本片講述了控球後衛林書豪在2012年賽季期間效力於尼克隊時成就不凡的崛起之路。這名選秀時乏人問津的哈佛畢業生在麥迪遜花園廣場對上湖人隊時一人獨得38分,震驚無數球迷和隊友的同時也讓世界各地的亞裔同胞為之瘋狂,他也因此一戰成名,開啟了「林來瘋」的全球風潮。

 

HBO首播電影:

《巴比倫》(BABYLON

85日(六)晚間10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本片刻劃了多名角色心路歷程,包含一名風光的默片巨星、一名嶄露頭角的後起之秀、一名執行製作、一名音樂才子以及一位極具魅力的演員。講述這群人如何在人聲鼎沸的1920年代好萊塢力爭上游,並且在演藝產業面臨大轉型時奮力鞏固地位的人生故事。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結》(HALLOWEEN ENDS

812日(六)晚間10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影史最受好評及最受尊崇恐怖片系列電影,即迎來史詩般驚懼結局,洛莉史特羅德(潔美李寇蒂斯)將面臨與惡靈化身麥克邁爾斯的最終生死戰。麥克在萬聖殺事件後已消失了四年,洛莉則是和孫女艾莉森(安蒂馬提恰克)同住,並擁抱人生,過著無懼無怒的自由生活。而當一年輕男子被指控謀殺其作為保母照顧的男童,一連串的暴力和恐怖事件引爆了洛莉和麥克的最終正面搏鬥,此從未出現於銀幕的對決當中只有其中一方得以存活。

《鞋貓劍客2》(PUSS IN BOOTS: THE LAST WISH

819日(六)晚間9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大家最喜愛的勇猛善戰、無畏無懼,最愛喝牛奶的喵星人從史瑞克宇宙歸來,便面臨了全新挑戰,作為膽大妄為的不法之徒,鞋貓劍客發現自己為著迷冒險行動及漠視自身安全付出了代價。鞋貓劍客已用盡了9條命中的8條,雖然他早就沒在算了。為了奪回生命,意味著必須前往黑森林,展開尋找神話許願星的偉大之旅。剩下1條生命的鞋貓劍客必須得學會低頭,謙卑地向前搭檔也是勁敵的Q手吉蒂尋求協助。他們的旅程還多了愛說話的開心果傻瓜佩洛。於是這三個英雄必須趕在童話世界裡最狡猾的騙子們——包括金髮姑娘和三隻熊之前搶先一步,找到許願星。

《完美房子》(THE GOOD HOUSE

826日(六)晚間9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海蒂古德是一名時不時語帶諷刺,喜歡美酒和小祕密的新英格蘭房地產經紀人,同時也是塞勒姆女巫的後代。不料,她精心規劃的生活起了變化,一方面和舊愛重燃愛火,另一方面也捲入了某人的危險行徑中。

 

卡通首播作品:

《兔巴哥大工程》(BUGS BUNNY BUILDERS)新集數

85日(六)起,每周末上午740分及下午5點在卡通頻道播出

火星人瑪文在樂樂城堡(Looneyburg)墜機,但因趕著離開而雇用樂樂工程隊幫他建造一艘太空船。

在另一集故事中,火星人瑪文甚至還雇用樂樂工程隊幫他的愛犬K-9蓋一棟狗屋!  兔巴哥團隊也太強了吧! 8月份千萬別錯過超人氣的兔巴哥大工程全新集數!

特別企劃《卡通喵頻道》

87日(一)至813日(日),每天中午12點至下午2點在卡通頻道播出

為了歡慶「國際喵咪日」(8月8日),卡通頻道特別化身為卡通喵頻道~驚喜呈現!

傳說中貓有九條命,為了突顯大小朋友對喵星人的喜愛,我們十分自豪地向觀眾呈獻9個卡通頻道的「喵」角色!  其中包含來自《阿甘妙世界》、《樂一通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翻玩紐約》、《獨角貓》以及《少年悍將GO!》等等精彩節目中的喵星人, 絕對讓你看個過癮喵個不停!

《超級蝙蝠車》(BATWHEELS)新集數

812日(六)起,每周末上午830分及下午4點在卡通頻道播出

等待終於結束!《超級蝙蝠車》即將在8月份獻上全新集數! 在‘淘氣的貓咪車’這集當中,班姆為了組隊進行“蝙蝠球”賽,賦予貓女的貓咪車戰車全新生命! 接著在‘誰偷的獎盃’這集中,當所有人都懷疑哈莉昆恩是最近一起竊盜案的主謀時,小碧和紅鳥卻覺得事有蹊蹺,認為她可能是無辜的。

史塔夫短評:八月強檔有不少NBA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