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8月強檔新片:《星際異攻隊3》、《MOVING異能》、《災後調查日誌2》等

Disney+ 今夏最火熱的8月片單今天正式問世啦!除了有被稱為「繼漫威《終局之戰》後必看的完美神作」的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3》將帶著火箭浣熊身世重磅登陸外,網羅超華麗明星卡司陣容的漫改韓劇《MOVING異能》也將展開一系列超能力者的冒險旅程!此外,還有終於迎來第二季的職人神劇《災後調查日誌2》也將帶領觀眾揪出一系列犯罪案件的幕後主謀,《曼達洛人》延伸影集《亞蘇卡》也將為星戰宇宙再添一部充滿權力與政治鬥爭的精彩對決。

還有融合犯罪懸疑與黑色喜劇的《破案三人行》第三季則將延續第二季的故事,由原班人馬史提夫馬丁、馬丁蕭特、以及賽琳娜戈梅茲三人共同攜手全明星客串陣容破案抓出真兇,還有眾多強檔力作都將在8月正式登陸Disney+不論是要在父親節與家人溫馨享受電影之夜、或是要抓住夏天的尾巴瘋狂大追劇,各式作品應有盡有!

Disney+ | 2023年8月|強檔新片推薦
繼終局之戰後的完美漫威神作,超高分口碑好評沒帶衛生紙別輕易嘗試!

《星際異攻隊3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

82 正式上線

漫威天團「星際異攻隊」再度全員回歸!在他們於知無領域展開新生不久後,火箭浣熊不為人知的困擾過去忽然再現,打斷他們原本穩定的平靜生活,仍為葛摩菈的逝去忿忿不平的星爵彼得奎爾,必須集結身邊團員展開拯救火箭浣熊的終極危險任務,這個任務的成敗更是事關重大,即將決定星際異攻隊的生死存亡!

趙寅成、韓孝周等全明星陣容同台飆戲,彷彿真人版「超人特攻隊」的漫改劇今夏必看

MOVING異能》MOVING

89 正式上線

《MOVING異能》講述南韓國家安全組織在1990年代建立了由超能力者組成的秘密組織,這個精銳部隊的成員肩負著執行機密任務的使命,利用他們的超能力保衛國家並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然而,儘管他們成功完成了每一次的任務,卻在某一天被迫解散,成員們更四散至全國各地並且銷聲匿跡。

帥哥群集迷妹必追、堪稱韓版CSI美名如潮的職人神劇回來了!

《災後調查日誌2The First Responders Season 2

84 正式上線

《災後調查日誌2》由原班團隊金來沅、孫浩俊、孔令妍重磅回歸,講述一位鑽研醫學、法律、工程、槍械、電腦駭客、以及毒理學等多元領域的專家「德克斯」(全晟佑 飾),憑藉著一場場聲勢浩大的重大犯罪事件,以犯罪天才的名號活耀在好萊塢和政商名流圈之間。多年來他一直完美的隱藏著自己的真實身分,直到刑警「陳浩介」(金來沅 飾)在逮捕馬泰華時發現了他的蹤跡,他完美零犯罪紀錄的生涯也就此畫下句點。

終於等到你!《曼達洛人》衍生影集正式來襲,準備好再次被星戰宇宙的浩瀚魅力迷倒吧

《亞蘇卡》Ahsoka

823 正式上線

《亞蘇卡》將跟隨前絕地武士的腳步,暗中調查脆弱的新共和國面臨的全新威脅。

 

沒看過更強的客串陣容!神秘謀殺案驚見「蟻人」保羅路德、「梅姨」梅莉史翠普加入

《破案三人行》第三季Only Murders in the Building Season 3

88 正式上線

《破案三人行》講述三個素未謀面的真實犯罪迷史提夫馬丁、馬丁蕭特、以及賽琳娜戈梅茲,在他們所居住的上西區大廈內發生謀殺案時,意外捲入其中成為頭號嫌疑犯。他們憑藉自己對破案過程的理解展開調查,試圖擺脫自己嫌疑,並錄製Podcast 紀錄三人的破案過程,更逐漸揭開這棟大樓多年來隱藏的秘密,拼盡全力在一切為時已晚之前,找到線索抓出真兇。

更多八月強檔電影、影集

史塔夫短評:快加入新片單,追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