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GO、HBO、卡通頻道、CARTOONITO頻道十一月強檔推薦

HBO GOHBO、卡通頻道、CARTOONITO頻道十一月將為您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HBO GO有《鬼修女II》(THE NUN II)、《LAND OF GOLD》、《饒舌屎者》(RAP SH!T)第二季、《傳奇廚神茱莉亞》(JULIA)第二季、《PRAISE THIS》、《SHOOTING STARS》、犯罪系列作品;HBO頻道和HBO GO首播有《地獄機器》(THE INFERNAL MACHINE);卡通作品則有特別節目《兔巴哥芝麻街FUN末》、《飛天小女警25週年慶》。

HBO GO上線作品:

《鬼修女II》(THE NUN II

已於HBO GO上線

《鬼修女II》,故事發生在1956年的法國,一名牧師慘遭謀殺,某種邪惡正在散播,艾琳修女與黛博拉修女將橫跨歐洲,與鬼修女瓦拉克展開正面對決。這次艾琳修女不必孤軍奮戰,與絕佳搭檔黛博拉修女橫跨歐洲,追捕並消滅最強大的邪靈。黛博拉是一名見習修女,她的母親死於大火後,她的父親把她送到修道院修行;雖然黛博拉並不喜歡當修女,但她必須跳脫成見,並壓下心中恐懼,在危急時刻找到自己的信仰。

LAND OF GOLD

114日(六)於HBO HBO GO上線

卡車司機Kiran即將成為父親,但他的不負責任讓他疏離了所有親近的人。當他在工作中聽到貨櫃裡的敲擊聲並發現裡面有一名沒有身分證件的女孩Elena時,一切都改變了。他踏上了一段橫跨全國的公路旅行,尋找她的家人。在這段艱難的旅程中,他們一邊躲避警察,一邊透過音樂、油漆畫作,以及在白人主導的美國被視為「異類」的意識中,爭吵和建立情感聯繫。

《饒舌屎者》(RAP SH!T)第二季

119日(四)於HBO GO上線

《饒舌屎者》講述了來自邁阿密的兩位高中朋友ShawnaMia的故事,她們重聚後決定組成一個饒舌團體。在走向成名的過程中,ShawnaMia發現自己處於饒舌生涯的關鍵時刻,他們被迫決定是保持真實自我,還是屈服於音樂產業的要求

《傳奇廚神茱莉亞》(JULIA)第二季

1116日(四)於HBO GO上線

《傳奇廚神茱莉亞》改編自名廚茱莉亞柴爾德的傳奇一生,以及與由她主持的長壽料理秀《The French Chef》,而該節目也開創了美國現代烹飪節目。藉由深入了解世界名廚茱莉亞柴爾德的傳奇一生,見證她獨特的進取精神,看她歷經美國史上眾多關鍵時刻的,從公共電視與女權主義的出現,到名人螢光幕後的本質探究。

PRAISE THIS

1118日(六)於HBO GO上線

Sam是一名有抱負的年輕歌手,夢想著進入音樂界,但當她的父親將他們從洛杉磯搬到亞特蘭大,與Sam的表姐Jess一起生活時,她的夢想遭到了挫折。在國家錦標賽比賽前夕,Sam被迫加入她表姐正在掙扎的青年合唱團美小組,她抓住了這個機會開始她自己的音樂生涯,並很快發現了讚美的真正含義,因為她開始找到了自己的聲音。

SHOOTING STARS

1125日(六)於HBO GO上線

SHOOTING STARS》講述了全球籃球偶像詹皇的勵志起源故事,揭示了年輕的詹皇以及他的童年朋友Lil DruWillie McGeeSian Cotton,如何聯手成為美國頂尖的高中籃球隊,開啟了詹皇作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之一的傳奇生涯。

犯罪系列作品

HBO GO上線

119日(四)透過《THE RINGLEADER: THE CASE OF THE BLING RING》和《LOW COUNTRY: THE MURDAUGH DYNASTY》,踏上一段緊張刺激的犯罪之旅,這些真實的犯罪故事將讓您緊緊地抓住座位。1116日(四)則將潛入刺激的犯罪世界底層,觀看《MIND OVER MURDER》和《AMERICAN PAIN》;然後在1130日(四)完成這次冒險,觀看《THE VOW》第二季。這一系列節目將帶您深入犯罪世界的幽暗之處,展現出一幕幕驚心動魄的真實故事。

 

HBO頻道和HBO GO首播作品:

《地獄機器》(THE INFERNAL MACHINE

1111日(六)晚間9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深入簡出又飽受爭議,並著有暢銷書《地獄機械》的作家布魯斯考克本,因為一位狂熱書迷不斷寫信給他,不得不走出家門。布魯斯嘗試找出神秘訊息背後的藏鏡人,卻沒想到等在他眼前的竟是一個危險的謎團,也讓他不得不面對自己的過去,並坦白《地獄機械》背後的秘密。

 

卡通首播作品:

114日(六)至1126日(日),每週末上午830分在CARTOONITO播出

11月歡迎來到Cartoonito,一次讓你觀賞到最受歡迎的兩個節目。

看看《兔巴哥大工程》新集數裡,小隊努力替艾克米迷你高爾夫球場設計最後一洞,建造小木屋和孩子們專用的滑板公園。

接著還有《機甲芝麻街》,機甲艾蒙、機甲餅乾怪獸和機甲艾比已做好準備,隨時運用他們特有的機械技術,解決任何難題。

特別節目《飛天小女警25週年慶》

1118日(六)至1119日(日),週末上午11點和晚上830分在卡通頻道播出

卡通頻道邀你一起歡慶《飛天小女警》開播25週年!

看看《飛天小女警》的超人氣電影、1998年原創劇集及2016年重啟版中,花花、泡泡和毛毛如何合力對抗壞蛋。

此外,還有最潮的New Jeans的飛天小女警MV,讓粉絲們與這個韓流少女天團一起熱舞!

史塔夫短評:十一月不少強檔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