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GO、HBO、卡通頻道、CARTOONITO頻道九月強檔推薦

HBO GOHBO、卡通頻道、CARTOONITO頻道九月將為您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特別節目有《蝙蝠俠日》;HBO頻道首播電影有《TÁR塔爾》(TÁR)、《法貝爾曼》(THE FABELMANS)、《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DUNGEONS & DRAGONS: HONOR AMONG THIEVES);卡通作品則有《我們一家超失控》(BOY GIRL DOG CAT MOUSE CHEESE),以及特別企劃《班姆之蝙蝠月》和《永遠的蝙蝠俠》。

特別節目:

《蝙蝠俠日》(BATMAN DAY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為了慶祝蝙蝠俠日,快來大量觀賞你最喜愛的蝙蝠俠系列作品,從《蝙蝠俠》、《蝙蝠俠大顯神威》、《蝙蝠俠3》到諾蘭的蝙蝠俠三部曲:《蝙蝠俠:開戰時刻》、《黑暗騎士》、《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還有《高壇騎士》、《高壇市》等更多系列!至於小孩子們,他們可以觀看如《蝙蝠俠:智勇悍將》、蝙蝠俠動畫系列,以及《蝙蝠俠無限:萬聖節浩劫》和《超凡雙子》等動畫電影。

HBO首播電影:

TÁR塔爾》(TÁR

99日(六)晚間10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故事設定在古典音樂的世界,編劇/製片/導演陶德.菲爾德全新力作,由凱特.布蘭琪領銜主演莉迪亞.塔爾,德國一支知名管弦樂團史上首位女性首席指揮家。她在電影的一開始正值事業巔峰,她正準備舉辦她的新書發表會,也將現場指揮備受期待的馬勒第五號交響曲,但是她的人生卻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之內完全分崩離析。這部電影強烈批判了權力,以及權力對當今社會造成的衝擊。

《法貝爾曼》(THE FABELMANS

923日(六)晚間9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傳奇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以自己的童年為藍圖,拍出類自傳劇情片。本片巨星陣容堅強,由蜜雪兒威廉絲飾演母親角色,保羅迪諾飾演父親角色,塞斯羅根飾演叔叔角色,傳奇電影創作者大衛林區(雙峰、藍絲絨)客串神秘角色。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DUNGEONS & DRAGONS: HONOR AMONG THIEVES

930日(六)晚間9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龍與地下城」即將上映大銀幕,觀眾可以期待看到與哈利波特同樣規模的奇幻冒險旅程。這個系列是期待已久,孩之寶公司暢銷遊戲(遊戲、書籍銷售額達十億美金)的改編作品。「龍與地下城」以其戰爭模擬、尋寶遊戲、戰役、友誼和對命運的挑戰聞名,遊戲世界包含人類、精靈、半獸人和上百種珍奇猛獸。

 卡通首播作品:

特別企劃《班姆之蝙蝠月》

92日(六)至917日(日),每週末上午8點在CARTOONITO頻道播出

週末要帶給蝙蝠俠粉絲們什麼新鮮有趣的樂子呢?喔耶,9月2日(六)起到9月17日(日),Cartoonito將在「班姆之蝙蝠月」呈獻給觀眾最精彩的班姆&蝙蝠俠。

沒錯,那就是《超級蝙蝠車》馬拉松連播,其中還包含全新集數喔!

9月16日(六)蝙蝠俠日,蝙蝠俠的鐵粉絕不能錯過《超級蝙蝠車》的「蝙蝠車來救援」特集,本集劇情描述所有的蝙蝠車(除了班姆外) 竟都離奇失蹤,班姆於是找來初代蝙蝠車「亞當」前來幫忙拯救好友們。

特別企劃《永遠的蝙蝠俠》

92日(六)至917日(日),每週末中午1230分在卡通頻道播出

卡通頻道正緊鑼密鼓地為「蝙蝠俠日」做準備,自9月2日起,9月份的每週末將呈現~永遠的蝙蝠俠(BATMAN: LONG LIVE THE BAT) 保證讓你整日充滿英雄氛圍!

為此,我們提供了一連串精彩的節目,其中包含《超級蝙蝠車》全新集數和《少年悍將Go!》蝙蝠俠的悠閒時光 1-8集,讓你看個過癮! 片中蝙蝠俠將面對各式各樣的突發事件, 絕對超精彩。

《我們一家超失控》(BOY GIRL DOG CAT MOUSE CHEESE

911日(一)起,每星期一至五晚間830分在卡通頻道播出

一個超失控又亂哄哄的家庭 – 有男孩、女孩、汪汪、 喵喵,嗯…還有會講話的起司和神祕生物! 這也太瘋狂了吧!他們生活在一起還得了! 別忘了9月份和卡通頻道一起加入這場混亂吧!

史塔夫短評:蝙蝠俠日將至,九月重頭戲當然是蝙蝠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