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爾史普洛茲與拉娜康多主演《火星追夢》3/31 於HBO GO上線

愛可以把一個人帶到世界盡頭,但愛可以把你送到火星嗎?與Max 原創電影《火星追夢》(MOONSHOT)一起踏上這場超凡的冒險之旅,3 月 31 日(四)於 HBO GO獨家上線

預告搶先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ZPiXbayws

《火星追夢》設定在火星已被人類改造且殖民的未來世界,故事將圍繞在Walt和Sophie這兩名大學生,他們一起前往紅色星球,只為了與重要的人相聚。Sophie和其他20多歲的人一樣面臨充滿選擇的世界,而當中最重要的一個就是如何處理與男友Calvin的關係。Calvin是一位已發表論文的科學家,原本只是暫時被派往火星,但漸漸察覺這將會是永久的派駐。另一方面,Walt是大學書店的助理咖啡師,他對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感到滿意,在遇到Ginny之後,Walt確信Ginny是他的理想伴侶,但Ginny卻飛到了紅色星球上展開新的生活。當Walt和Sophie決定前往火星去尋找愛情時,他們熱鬧的旅程最終將讓他們的人生偏離了軌道。

《火星追夢》演員陣容包括寇爾史普洛茲(Cole Sprouse)(《河谷鎮》、《Three Steps To You》)、拉娜康多(Lana Condor)(《愛的過去進行式》三部曲、《艾莉塔:戰鬥天使》)、Mason Gooding(《驚聲尖叫》、《親愛的初戀》)、艾蜜莉拉德(Emily Rudd)(《恐懼大街》三部曲、《Hunters》),以及柴克布瑞夫(Zach Braff) (《十二生笑又笑》、《情歸紐澤西》)。

《火星追夢》由Christopher Winterbauer(《Wyrm》)執導,並改編自 Max Taxe 的劇本,這也是Max Taxe第一部作品。葛瑞格貝蘭提(Greg Berlanti)(《親愛的初戀》、《脫稿玩家》)、莎拉謝赫特(Sarah Schechter)(《河谷鎮》、《蝙蝠女俠》)、Jill McElroy(《Mary + Jane》、《殺人理論》),以及Jenna Sarkin(《The Tribes of Palos Verdes》)擔任製作人。Michael Riley McGrath、Richard Brener、Nikki Ramey、Paulina Sussman、Dana Fox ,以及Michelle Morrissey 擔任監製。

其他幕後團隊包括攝影總監Brendan Uegama (《恰吉》, 《直言真相》)、美術總監Eddie Matazzoni (《逐星女》、《Lorelei》)、剪接師Harry Jierjian (《親愛的初戀》、《末日巡邏隊》)、作曲家David Boman (《Wyrm》、《It’s What She Would Have Wanted》)、音樂總監Susan Jacobs(《王者理查》、《美麗心計》),以及服裝設計師Stephani Lewis(《黑錢勝地》、《超級黑暗時代》)。

史塔夫短評:如果是你,會隨她搭上這班火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