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MAX原創實境節目《席琳娜的大廚宴》第一、二季8/12於HBO GO上線

全新HBO Max原創作品《席琳娜的大廚宴》(SELENA + CHEF)第一季與第二季8月12日(四)於HBO GO亞洲獨家上線。節目將由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主持,看這位演歌雙棲的暢銷專輯巨星、製片、企業家,以及慈善家,在隔離期間挑戰全新領域-「烹飪」。

自從封城後,賽琳娜戈梅茲從未想過自己會有這麼多時間待在廚房當中,儘管她是如此多才多藝,但烹飪是否也是與生俱來的天賦則仍無法斷定。完全不曾受過廚藝訓練的賽琳娜戈梅茲,每集將與不同主廚遠端連線組隊,一同挑戰各式各樣的美味佳餚,烹飪過程中也將分享許多寶貴的烹飪技巧。他們也將共同面對所有挑戰,從消失的食材到冒煙的烤箱,看他們如何化解每次危機。除此之外,每集也將帶出一個與食材相關的慈善機構,以輕鬆休閒卻充滿歡樂與知性的豐富內容,將精進廚藝時的酸甜苦辣忠實呈現,期待觀眾們在觀賞時,不妨也親自挑戰看看。

賽琳娜戈梅茲表示:「我總是不避諱地展現出自己對於食物的熱愛,我也曾在訪問中多次表態,倘若我有另一份職業,我認為成為廚師是一件非常有趣事。雖然我就跟大家一樣,未曾受過專業的廚藝訓練,但總是在烹飪的過程中收穫良多。」

節目中也將有許多世界名廚齊聚一堂,包括Angelo Sosa、Antonia Lofaso、Candice Kumai、Daniel Holzman、Jon & Vinny、Ludo Lefebvre、Nancy Silverton、Nyesha Arrington、崔洛伊(Roy Choi),以及Tonya Holland都將參與第一季的節目。第二季全明星賽名廚陣容包括Aarti Sequeira、柯提斯史東(Curtis Stone)、Evan Funke、葛拉漢艾略特(Graham Elliot)、JJ Johnson、Jordan Andino、José Andrés、Kelis Rogers、Marcela Valladolid,以及Marcus Samuelsson。

《席琳娜的大廚宴》由賽琳娜戈梅茲代表July Moon Productions擔綱監製,目前也已宣布續訂第三季。

史塔夫短評:讓我吃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