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原創喜劇《神祐家族》第三季6/19於HBO GO上線

由丹尼麥克布萊德(Danny McBride;HBO 《副校長的逆襲》、《職棒鮮師》)創作與監製的HBO原創影集《神祐家族》(THE RIGHTEOUS GEMSTONES)第三季,全長共9集,6月19日(一)於HBO GO一次上線兩集。

《神祐家族》的主軸圍繞著一個世界知名的電視福音佈道家族,該家族長期以來從事著貪婪、偏差的慈善工作,而一切都以上帝的名義行事。當被寵壞的孩子們接下父親衣缽後,想將其事業更加「發揚光大」,卻發現自己過往的罪惡將危及到家族事業。

由丹尼麥克布萊德創作與編劇;丹尼麥克布萊德、Jody Hill,和David Gordon Green擔任導演與監製;John Carcieri、Jeff Fradley,和Brandon James擔任監製;Jonathan Watson擔任聯合監製;David Brightbill擔任製作人;Kevin Barnett、Edi Patterson,和Chris Pappas擔任顧問製作人。

《神祐家族》第一季與第二季已於HBO GO上線。

史塔夫短評:這家人還能以上帝之名招搖撞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