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有限影集《之前的女孩》2/10 於HBO GO驚悚上線

由JP Delaney(《The Perfect Wife》、《Playing Nice》)身兼創作、編劇到監製的全新原創有限集數影集《之前的女孩》(THE GIRL BEFORE)2月10日(四)獨家與美國同步於HBO GO上線,當天將一次上線全部四集內容。

《之前的女孩》劇情描述女主角Jane(古古瑪芭塔勞飾演)獲得能夠入住由神秘建築師(大衛歐洛沃飾演)所精心打造的極簡風住宅的大好機會,卻同時也伴隨著一條但書:住戶必須嚴格遵守建築設計師所制定的規則。當Jane發覺自己竟意外地被這棟建築給漸漸改變,且情況隨著她開始著手調查前任住客Emma後越演越烈。她發現自己竟與前住客Emma(Jessica Plummer飾演)十分神似,這讓她感到相當不安,而隨著兩人時間線的交織重疊,Jane開始擔心自己是否會步上Emma的後塵。

全長共四集的心理驚悚作品《之前的女孩》,陣容包括主要演員古古瑪芭塔勞(《洛基》、《晨間直播秀》)演出女主角並同時身兼策劃;曾入圍金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以及艾美獎的大衛歐洛沃(《築夢大道》、《悲慘世界》);Jessica Plummer(《EastEnders》、《派對撩妹守則》);以及班哈迪(《波希米亞狂想曲》、《X戰警:天啟》)。

改編自JP Delaney全球暢銷同名小說,該書自2016年出版至今已獲得超過百萬冊的熱銷佳績。《之前的女孩》由JP Delaney親自操刀擔任編劇與監製,Marissa Lestrade(《White Stork》、《深暗勢力》第二季)擔任聯合編劇,由身兼監製且曾入圍艾美獎的Lisa Brühlmann(《追殺夏娃》、《靈異女僕》、《Blue My Mind》)執導。

預告搶先看

史塔夫短評:所有的美好都有代價,就看自己是否負擔的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