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8月新上架片單:《美猴王》、《疫起》、《戀愛修課:第 2 季》等14部強檔

  • 節目名稱及上架日期可能會再有所更動,請以 Netflix 官方網站資料為準。

|8月追劇看這邊:追劇追不完!NETFLIX 部部都是強檔!

《戀愛修課:第 2 季》

 (Heartstopper: Season 2)

8月3日 Netflix 獨家

尼可、查理和同班同學都回來了!人生、愛情與友誼都翻開新篇章,等待他們來修習。

尼克和查理經營新感情;塔拉和達西面臨始料未及的挑戰;阿陶和艾兒探索他們戀人未滿的關係能否再進階。在人生、愛情和友誼的下一階段,有考試要通過、巴黎校外教學要參加,還有舞會要計畫,同學們有好多事得兼顧。

《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

(Zom 100: Bucket List of the Dead)

8月3日 Netflix 獨家

被老闆欺負又沒日沒夜加班,他在公司裡活得像行屍走肉,生無可戀的年輕人某天醒來發現殭屍橫行遍野。於是開始一一實現他的「殭屍末日願望」。然而當喪屍疫情忽然爆發,他反而整個人活了過來!

赤楚衛二飾演的天道輝 (Akira Tendo) 在一家血汗企業沒日沒夜地加班,每天面對主管的職場霸凌和一堆超不合理的工作,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某天早上,殭屍大軍肆虐整座城市,平日熟悉的街道頓時成為煉獄。面對眼前滿目瘡痍的景象,天道輝竟然開心地大叫,因為他終於不用去上班了!天性樂觀的他開始列出要在變成殭屍前完成的 100 件事,包括打掃家裡、在陽台露營等等,而且他真的付諸行動,一一完成這些生前願望。

《喪屍宇宙》

(Zombieverse)

8月8日 Netflix 獨家

「不知名病毒正在城市中迅速擴散⋯⋯」 警告:喪屍已全面占領首爾街頭 😱

首爾的殭屍病毒徹底失控!重重艱難的考驗隨即迎面而來,有誰能夠智取喪屍,活著走出來?

《喪屍宇宙》將創造全新的喪屍世界,節目邀請多名參賽者在喪屍肆虐的首爾奮力求生,必須完成各項任務且奮力求生存,究竟當大家遇到夥伴感染時會自保還是拯救呢?終極求生之旅就此展開,前所未見的喪屍綜藝影集 《喪屍宇宙》8月8日於Netflix獨家上線。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Marry My Dead Body)

8月10日 Netflix 獨家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劇情描述恐同又怕鬼的直男警察吳明翰(許光漢 飾)在辦案蒐證時誤撿紅包,與因一場意外冤死的毛毛(林柏宏 飾)被迫結為連理,兩人只好攜手辦案,共同找出肇事兇手替毛毛伸冤,展開一段荒謬又笑中帶淚的旅程。

三位主演皆分享自己的期待之情。許光漢興奮地表示:「非常開心能帶著《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在Netflix上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這部非常Netflix的作品。」而在電影中挑戰同志角色,突破性演出一舉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的林柏宏也很期待作品能登上國際:「希望大家能夠體驗冥婚文化,看到當中的可愛與瘋狂。當然這個電影裡頭的愛,我也很期待全世界觀眾會怎麼解讀。」曾獲北影影后的王淨也同樣表示非常開心能透過Netflix與全球觀眾見面:「這是一部充滿了很多議題的電影,不同族群的人一定都可以在裡頭找到自己的感動。」

《攻心諜戰》

 (Heart of Stone)

8月11日 Netflix 獨家

蓋兒·加朵飾演的瑞秋·史東是一名情報特工,替強大的全球維安組織工作。眼見組織即將失去最珍貴但也最危險的資產「諜心」,一切只能靠她力挽狂瀾。

除了蓋兒·加朵外,本片卡司包括傑米·道南(Jamie Dornan)、艾莉雅·巴特(Alia Bhatt)、蘇菲·歐克妮多(Sophie Okonedo)、馬提亞斯·史維克福(Matthias Schweighöfer)、陸思敬(Jing Lusi)及保羅·瑞迪(Paul Ready),強勁的陣容將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8月11日Netflix大顯身手。

《摸心第六感》

 (Behind Your Touch)

8月12日 Netflix 獨家

一名有超能力的獸醫與一名刑警在農村聯手破案,但當他們解開令人毛骨悚然的連環殺手之謎時,他們的能力受到了考驗。

素有「浪漫喜劇女王」之稱的韓志旼飾演小鎮獸醫,擁有異於常人的讀心術。某天她結識了一名刑警,讓對方相信自己的超能力,開始聯手偵辦鄰里之間的犯罪案件。

《疫起》

 (Eye of the Storm)

8月15日 Netflix 獨家

《疫起》劇情描述危險的病毒爆發傳染,一座醫院被迫封院,受困其中的人們不得不面對一連串令人煎熬的抉擇。《疫起》取材自2003年,20年前SARS封院事件,細膩勾勒大難當前,醫護人員、病患、媒體記者等不同身份立場角色的內心掙扎、善惡抉擇。《疫起》將帶領觀眾透過鏡頭直擊人們身處隨時都可能被感染的生存危機之下,所面臨的人性試煉。8月15日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

談及《疫起》所希望傳遞的感受,導演林君陽分享:「全球的人們都在過去幾年一起經驗了超現實的疫情封鎖,於是這部電影不只記憶了從前,也同時為剛過去的疫情裡與病毒戰鬥的我們留下一段故事。我希望透過這個故事,我們都能記得那些看得見或看不見的犧牲。很興奮可以在Netflix上和更多觀眾見面!」

《假面女郎》

 (Mask Girl)

8月18日 Netflix 獨家

3 個名字

3 條人命

3 起命案

「我是假面女郎」

故事主角金貌美 (Kim Momi) 是一位平凡上班族,她對自己的長相很沒自信,工作之餘戴著面具做網路直播,卻被捲入一連串災難。貌美長得不好看,但身材很好,在夜晚以成人直播主 「面具女孩 (Mask Girl)」的身分開直播,也很享受因此獲得的關注。本劇將隨著貌美的生活逐步推展,並在一樁意外事件之後迎來鉅變。

《美猴王》

 (The Monkey King)

8月18日 Netflix 獨家

精彩刺激的親子喜劇《美猴王》描述一隻魅力四射的猴子(歐陽萬成配音)帶著一根具有法力的如意金箍棒,踏上英勇豪壯的冒險旅程,攜手捉拿百鬼、對抗古怪龍王(楊伯文配音),同時面對畢生最頑強的敵人:自己。他在路途中遇見一位鄉村小姑娘,對方不畏挑戰他的自負態度,讓他知道再微小的人物也能在世界上發揮重大的作用。

《心靈燈塔》

 (LIGHTHOUSE)

8月22日 Netflix 獨家

音樂榜常勝軍星野源和知名搞笑藝人若林正恭齊聚一堂,暢聊工作、家人和對未來的期望,內容勵志而鼓舞人心。《心靈燈塔》由《爆笑悲劇王:笑著笑著就哭了》的佐久間宣行製作。

兩人之間的暢聊不知道能產生出怎樣的火花足以撫慰人心,8月22日就讓我們在Netflix上找到解答!

《戀愛不可抗力》

 (Destined with You)

8月23日 Netflix 獨家

受到數百年詛咒的律師與一位公務員產生交集,沒想到對方竟是讓他重獲自由的關鍵,兩人因而譜出意外戀曲。

主宰韓劇浪漫題材的女神曹寶兒和偶像歌手金路雲連袂演出,在這部悠長恢弘的精彩作品中合體展現巨星魅力。金路雲飾演的金牌律師乍看是人生勝利組,卻長年為家族詛咒所苦。他萬萬沒有想到唯一能破解詛咒的那名女子,竟是一個看似再平凡不過的公務員(曹寶兒飾)。不知道背景素不相同的兩人,會譜出什麼浪漫戀曲。8月23日Netflix獨家上線!

《我的成年禮誠摯不邀你》

 (You Are So Not Invited to My Bat Mitzvah!)

8月25日 Netflix 獨家

史黛西 (Stacy) 和莉迪亞 (Lydia) 這對好閨密時常幻想能有一場隆重盛大的猶太教成年禮,但這時出現一個萬人迷來攪局,國中校園裡上演的種種戲碼讓她們的姊妹情誼和成年禮差點不保,過程中鬧出了不少笑話。

《航海王》

 (One Piece)

8月31日 Netflix 獨家

尾田榮一郎創作,史上最高人氣漫畫首次改編為真人影集,8月31日,解放自我,揚帆啟航《航海王》真人版Netflix全球上線。

海賊歷險故事《航海王》將由真人演出,邀請到伊納基·戈多伊 (Iñaki Godoy) 出演蒙其·D·魯夫、新田真劍佑飾羅羅亞·索隆、艾蜜莉·拉德 (Emily Rudd) 飾娜美、雅各·羅美洛 (Jacob Romero) 飾騙人布、塔茲·史卡勒 (Taz Skylar) 飾香吉士。本劇由 Tomorrow Studios 和 Netflix 製作,並與集英社合作出品。麥特·歐文斯 (Matt Owens) 和史提芬·麥依達 (Steven Maeda) 兼任編劇、監製與節目統籌。尾田榮一郎、馬蒂·阿德爾斯坦 (Marty Adelstein) 和貝琪·克萊門茨 (Becky Clements) 共同監製。

《千挑萬選的愛》

 (Choose Love)

8月31日 Netflix 獨家

卡蜜·康威 (Cami Conway) 人生圓滿,不僅有著夢寐以求的工作,也準備與理想男友保羅 (Paul) 攜手走向訂婚、結婚、生子的未來。但她總覺得還少了點什麼。卡蜜面臨一連串讓人心癢的艱難抉擇,從需要嚴肅思量的道德兩難,到無關緊要的「真心話或大冒險」。她的所有選擇都取決於螢幕前的觀眾,但要小心!情勢演變未必會符合你的預期!

2023年8月 其他上下架作品清單

英文片名 中文片名 上架日期 節目/電影 發行國家
Passengers 星際過客 8/1/2023 電影 美國
Bleach: Arrancar: Fall of the Espada BLEACH 死神 8/1/2023 節目 日本
World War Z 末日之戰 8/1/2023 電影 美國
Boruto: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Season 4 慕留人:火影新世代 8/1/2023 節目 日本
Gangs of New York 紐約黑幫 8/1/2023 電影 美國
Starlight BnB 光開門就很忙了 8/7/2023 節目 台灣
Home for Rent 邪厄 8/10/2023 電影 泰國
Marry My Dead Body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8/10/2023 電影 台灣
A Quiet Place Part II 噤界 2 8/11/2023 電影 美國
65 65:恐怖行星 8/12/2023 電影 美國
Eye of the Storm 疫起 8/15/2023 電影 台灣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8/15/2023 電影 美國
Rocketman 火箭人 8/15/2023 電影 美國
ONE PIECE: The “Water Seven” Chapter 航海王 8/15/2023 節目 日本
Daredevil 夜魔俠 8/15/2023 電影 美國
Pride & Prejudice 傲慢與偏見 8/16/2023 電影 英國
Battleship 超級戰艦 8/16/2023 電影 美國
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8/16/2023 電影 美國
Gladiator 神鬼戰士 8/16/2023 電影 美國
Madagascar 馬達加斯加 8/16/2023 電影 美國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寵物當家 8/16/2023 電影 美國
Everest 聖母峰 8/16/2023 電影 英國
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神鬼傳奇 3 8/16/2023 電影 美國
The Devil Judge 惡魔法官 8/23/2023 節目 韓國
英文片名 中文片名 下架日期 節目/電影 發行國家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 Presage Flower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 預示之花 8/5/2023 電影 日本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 Lost Butterfly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 迷途之蝶 8/5/2023 電影 日本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 Spring Song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 春櫻之歌 8/5/2023 電影 日本
Promising Young Woman 花漾女子 8/6/2023 電影 韓國
The Crowned Clown 成為王的男人 8/9/2023 節目 美國
Nobody 無名弒 8/9/2023 電影 美國
given: Season 1 GIVEN 被贈與的未來 8/12/2023 節目 日本
Spiral: From the Book of Saw 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 8/13/2023 電影 美國
Pitch Perfect 2 歌喉讚2 8/14/2023 電影 美國
Pitch Perfect 3 歌喉讚3 8/14/2023 電影 美國
Child’s Play 2 異靈七殺 8/15/2023 電影 美國
The Mummy 神鬼傳奇 8/15/2023 電影 美國
Crimson Peak 腥紅山莊 8/15/2023 電影 美國
Ted 熊麻吉 8/15/2023 電影 美國
Ghostbusters: Afterlife 魔鬼剋星:未來世 8/16/2023 電影 美國
Bleach BLEACH 死神 8/18/2023 電影 日本
Escape Plan 鋼鐵墳墓 8/21/2023 電影 美國
The Mummy Returns 神鬼傳奇2 8/31/2023 電影 美國
Little Women 新小婦人 8/31/2023 電影 美國
Argo 亞果出任務 8/31/2023 電影 美國
White House Down 白宮末日 8/31/2023 電影 美國

以上劇照由Netflix提供

史塔夫短評:強檔不少,超期待《美猴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