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肯、莉莉蘿絲戴普主演影集《偶像漩渦》6/5於HBO GO上線

HBO原創戲劇影集《偶像漩渦》(THE IDOL)6月5日(一)在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

《偶像漩渦》由山姆李文森(Sam Levinson;《高校十八禁》)、威肯(Abel “The Weeknd” Tesfaye)與雷札法西姆(Reza Fahim)擔任共同創作;由威肯和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共同主演,並預計在今年的坎城影展首映。

劇情描述歌手Jocelyn(莉莉蘿絲戴普飾演)因壓力過大崩潰而中斷巡演後,她下定決心要成為美國的性感流行歌手指標。她的熱情被過去不太光彩的夜店老闆Tedros(威肯飾演)給點燃,但她充滿綺麗色的回歸會將她帶往榮耀殿堂的新高峰,或是她靈魂裡最深沉且黑暗之處?

演員陣容包括威肯(Abel “The Weeknd” Tesfaye)、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特洛伊希文(Troye Sivan)、丹李維(Dan Levy)、達芬喬伊藍道夫(Da’Vine Joy Randolph)、伊萊羅斯(Eli Roth)、Hari Nef、珍亞當斯(Jane Adams)、金珍妮(Jennie Ruby Jane)、Mike Dean、Moses Sumney、Rachel Sennott、Ramsey、Suzanna Son,以及漢克阿薩瑞亞(Hank Azaria)。

山姆李文森、威肯,以及雷札法西姆擔任共同創作者;山姆李文森、威肯、雷札法西姆、Kevin Turen、艾希莉李文森(Ashley Levinson)、Joseph Epstein、Aaron L. Gilbert(代表BRON),以及莎拉懷特(Sara E. White)擔任監製;山姆李文森擔任導演;山姆李文森、威肯,以及雷札法西姆擔任編劇。《偶像漩渦》是與A24一同製作的作品。

史塔夫短評:沒錯!演員陣容有BLACKPINK的金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