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TV 春季日劇《unknown》、《巧克力醫生》等奇異題材登場!

KKTV 春季日劇第三彈登場,原創奇異題材激盪全新火花!《大叔的愛》原班製作團隊最新力作《unknown》,高畑充希化身隱藏人間的吸血鬼,與田中圭展開跨種族戀愛?!《Pending Train – 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山田裕貴黃金時段初主演,穿越未來挑戰極限生存?《巧克力醫生》坂口健太郎痛失右手,竟讓10歲女娃登手術台開刀,酬勞只要巧克力?

《unknown》高畑充希、田中圭吻戲太多 工作人員受不了要求改「摔角」

吉田鋼太郎告白「老婆」麻生久美子  覺得「每天都幸福」

《大叔的愛》團隊闊別5年全新力作《unknown》,挑戰吸血鬼與人類跨種族之戀!該劇的製作發表會日前舉行,劇情有許多充滿愛意和甜蜜的場景,主角高畑充希與飾演她另一半的田中圭因此吻戲超多,連工作人員都受不了,開玩笑建議:「這場景不要再拍吻戲了,改成摔角吧!」田中圭則爆料高畑充希是「貪吃鬼」,就算是拍吻戲前也會吃飯,町田啓太也附和:「每次看到她都在吃著什麼」、「或許她沒有意識到自己一直在吃東西吧?」高畑充希聽了苦笑說:「確實……沒有意識到自己是個貪吃鬼,有點可怕(笑)。」

吉田鋼太郎則是告白首度共演的麻生久美子,兩人飾演高畑充希的吸血鬼父母,根據「女兒」的描述,吉田鋼太郎對麻生久美子是「一見鐘情」,吉田鋼太郎也笑說對田中圭與高畑充希沒有什麼新鮮感,沒有見面也關係,但是「能見到麻生久美子讓我每天都很幸福!」激動的告白也讓現場笑聲不斷。

高畑充希&田中圭和觀眾打招呼:

《unknown》故事描述週刊記者闇原心(高畑充希飾),常為了追獨家日夜顛倒的工作,真實身分是吸血鬼。出門要抹SPF500防曬、吃到大蒜會吐、血包網購解決,安分守己地努力融入人類社會,卻與醉倒在自家門前的派出所警察虎松(田中圭飾)不吵不相識。

雖然兩人都想結婚,卻因各自背負著的秘密而猶豫不決。於此同時,犯案手法獵奇的連環殺人案正在發生,讓兩人的命運隨之變化。該劇由「新海誠御用樂團」RADWIMPS 量身打造戲劇主題曲,畫面唯美的預告一上架觀看次數就迅速突破百萬次,高畑充希也被深深被吸引,笑說:「其中大概有10萬次是我看的!」《unknown》KKTV 4/19起,每週三上架更新。

預告連結:

《Pending Train – 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挑戰現代末世生存主題

山田裕貴沒吃沒喝「超真實」演出  赤楚衛二為戲練壯又曬黑

山田裕貴黃金檔初主演!新作《Pending Train – 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挑戰現代末世主題,編劇由曾經撰寫《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金子亞里沙操刀,故事描述在某個普通的早上8 點 23 分,一列開往東京市中心的電車,卻突然駛進了荒廢的未來世界,在無水、無食物也無法使用手機的世界裡,所有乘客必須要想盡辦法生存下去。

因為主要場景是荒廢的世界,劇組到處去沙漠、懸崖或樹海取景,拍攝起來也令演員們格外辛苦,山田裕貴在聯合製作發表會上就透露為了符合戲劇沒水、沒食物的設定,自己當天也試著「不吃不喝」拍戲,笑說:「真的非常餓!可以表現真實的演技。」同時也對該劇拍攝的規格印象深刻,「在沙漠的場景就出動了2台無人機,我覺得非常少見!」

KKTV 跟播日劇《Pending Train – 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山田裕貴沒吃沒喝「超真實」演出「KKTV提供」

近年來一直挑戰不同類型角色的山田裕貴,出色的表現獲得許多觀眾青睞,他所飾演的美髮師萱島直哉,有著艱辛的過往,雖在媒體、網路相當活躍,實際上人際關係卻有點封閉。

但在劇中與他既對立又合作的角色是由赤楚衛二所飾演的消防員白濱優斗,這是他首度飾演消防員,為此加強健身,還特地去沙龍把皮膚曬黑,「曬了大概6次。但當我見到真正的消防員時,他們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黑(笑)。」戲中兩人意外一起搭上了末日班車,戲外也有奇妙的共通點,居然是高中同校校友,而且也都懼高症!《Pending Train – 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KKTV 4/22 起,每週六上架更新。

預告連結:

坂口健太郎與10歲天才少女白山乃愛組成神秘醫療團隊  《巧克力醫生》號稱「手術絕對不失敗」

偶像推手秋元康原創企劃新作《巧克力醫生》,找來當紅男星坂口健太郎,與2022年剛拿下「東寶灰姑娘」大獎、年僅10歲的白山乃愛組成神秘醫療團隊,以超高手術技巧在各種高難度環境下秘密行醫。

坂口建太郎飾演為右手為義肢的神秘前醫師野田哲也,人稱「Teacher」,是「巧克力醫生」的代理人,而這位傳聞中只要出手,手術絕對不會失敗的神之手,實際上是一位擁有開刀神技的10歲少女寺島唯,要她出馬的條件是1億現金、簽署保密協議,還有「巧克力」!然而他們最大的目標,是要找出奪取唯雙親性命的真相。

KKTV 跟播日劇《巧克力醫生》坂口健太郎與10歲天才少女白山乃愛搭檔成最強師徒組合

坂口健太郎表示:「除了醫療場面,還有我飾演的Teacher和唯的夥伴感,以及奧泉(西野七瀨飾)追尋謎團的懸疑元素,我認為這部作品很好地融合了製作劇集所需要的要素,很值得一看。」

他也稱讚首度演戲的白山乃愛非常有自信,即便被許多成年人圍繞著,還要演繹一個不同於自己的女孩角色,仍然很用心的為角色思考,「看到這一點讓我感到她非常可靠,也更期待未來能夠一起演出。」《巧克力醫生》KKTV 4/23起,每週日上架更新。

預告連結:

*以上素材使用由「KKTV提供」

史塔夫短評:有穿越,也有異種族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