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電動機車Q4於馬尼拉開售!正式進入菲律賓市場

Gogoro與菲律賓數位解決方案平台領頭羊 Globe 集團旗下的 917Ventures 企業創投,及菲律賓規模最大的企業 Ayala 集團,24日共同於菲律賓發表 Gogoro 智慧電動機車和電池交換系統

同時,三家企業也於發表會上宣布 Gogoro 智慧電動機車將於今年第四季率先在馬尼拉大都會區開售,正式進入菲律賓大眾市場。

Gogoro 正式落地菲律賓,標誌著 Globe 發展氣候科技的首個成功典範,為菲律賓民眾解決每日移動的不便。

Globe 集團總裁暨執行長 Ernest Cu 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在菲律賓導入 Gogoro 智慧電動機車與電池交換系統,帶來創新的永續移動解決方案。今年,菲律賓的民眾將能夠騎乘 Gogoro 的智慧電動機車,並輕鬆使用便利高效的電池交換系統,再次創下菲律賓永續交通先例。」

左起 Globe 集團總裁暨執行長 Ernest Cu 與 Gogoro 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 。

Gogoro 正式落地菲律賓,標誌著 Globe 發展氣候科技的首個成功典範,為菲律賓民眾解決每日移動的不便。雙方攜手開創永續交通新時代,為消費者帶來智慧、便利的電動機車體驗。

此次合作更代表 Gogoro 正式拓展至菲律賓市場,國際版圖已涵蓋至中國、印度、日本、印尼、韓國及以色列等國家。

Gogoro 以提供更好的移動解決方案為目標,協助減輕油價高漲對通勤族造成的負擔,並與合作夥伴及菲律賓政府秉持相同的永續願景,加速減少碳排放。

Gogoro 以提供更好的移動解決方案為目標,協助減輕油價高漲對通勤族造成的負擔,並與合作夥伴及菲律賓政府秉持相同的永續願景,加速減少碳排放。

Gogoro 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表示:「我們與 Globe 集團和 Ayala 集團在菲律賓的合作,是 Gogoro 推動都會轉型、為騎士提供永續移動解決方案的重要里程碑,在對抗全球氣候變遷的過程中持續扮演關鍵角色。我們期待透過產業合作在菲律賓建立永續的交通系統,不僅改善空氣品質、減少碳排放,也讓消費者享受到優質的騎乘體驗。」

陸學森指出:「我們很高興將 Gogoro 生態系導入菲律賓,並致力於將台灣的成功經驗複製到當地市場。在台灣,Gogoro 車主數量已突破 54 萬人,在超過 12,000 個 GoStation 機櫃投放逾一百萬顆智慧電池。累計電池交換數超過 4.5 億次,平均每日電池交換 40 次,累計減少碳排放量逾 6.27 億公斤。」

左起 Gogoro 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與 Globe 集團總裁暨執行長 Ernest Cu。

Globe 創投基金董事 Bernie Llamzon 表示:「Gogoro 生態系非常便利,採用即換即行的電池交換技術,騎士可於短短數秒內完成能源補給,並繼續騎乘。針對目前都會區的交通狀況,Gogoro 智慧電動機車將成為緩解交通壅塞的有效解方,同時降低碳排放。」

Globe 集團總裁暨執行長 Ernest Cu 感謝菲律賓政府對運具電動化轉型的大力支持,並強調在當地持續推動相關政策的重要性。

Ernest Cu 進一步表示:「以導入 Gogoro 的電池交換系統為例,運具電動化轉型需要政府政策的長期支持,並鼓勵民間企業積極投入與蓬勃發展。永續交通計畫符合菲律賓政府的長遠目標,隨著個人和企業移動需求不斷增加,持續推廣環境友善的移動解決方案,並加速數位創新。」

史塔夫短評:能騎 Gogoro逛馬尼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