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1系列預告5/10發表 越級的素皮革高級質感

realme預告5/10下午4點於中國發表全新realme 11系列,數字系列在realme旗下定位為中階款,在實體通路與電信通路為主。在今日公開的外型中,realme 11採用素皮革加上圓形鏡頭模組,頗有高階手機的氣勢,在質感上成功越級。這系列台灣預計會引進,但要等待國際版發表。

realme 11系列攜手前GUCCI印花設計師Matteo Menotto,推出重磅大師聯名設計。靈感源自於日出時分的浪漫都市,將一天中最美好的啟程时刻,融入手機的設計。realme 11系列使用膚感荔枝紋素皮、立體編織紋理、手工立體縫線三大精品級工藝。

realme 11系列目前傳出規格如下:

realme 11
6.4吋AMOLED螢幕、聯發科天璣900晶片、64MP主相機、33W、快充。

realme 11 Pro
6.7吋AMOLED螢幕、聯發科天璣7200晶片、FHD+解析度、120Hz更新率、108MP+2MP景深雙鏡頭、前置16MP、5,000mAh電池、67W快充。

realme 11 Pro+
6.7吋AMOLED螢幕、聯發科天璣7200晶片、FHD+解析度、120Hz更新率、200MP+8MP超廣角+2MP景深三鏡頭、前置16MP、5,000mAh電池、100W快充。

realme 11 Pro與realme 11 Pro+將支援2160Hz PWM調光的雙曲面螢幕,支援2萬級自動調光,擁有2.3mm超窄下巴、61度黃金曲率。

史塔夫短評:史上質感最好的中階手機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