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SHARP祝天下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買指定商品登陸送好禮

您知道嗎?全世界約有190餘個國家,其中就有77國是在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在這個世界上超過一半的領土和人口都在慶祝這個屬於偉大母親的節日。

一年一次的母親節即將到來,台灣夏普要對天下媽媽們說~您辛苦了!

母親節即將到來,家中必備的三款夏普重點商品,水波爐、洗衣機還有冰箱是省時省力省錢的方便家電。

夏天眼見就要到了,下廚房是一件再痛苦不過的事,擁有了日本唯一真正的水波爐可以做到水蒸,水烤,水酥炸,水灸燒,許多不可思議的技術可以達成一次一爐多菜,優雅且省事的作菜是夏普希望帶給消費者的最好體驗。

在日本賣出1,200萬台好成績的夏普獨家專利無孔槽洗衣機,解決了每年必洗洗衣機外槽的困擾,獨特的高速旋轉技術可有效省水和洗衣時間,更有10分鐘快速洗的行程,相較於有外槽的洗衣機使用水量可節省約31%,在這個萬物皆漲的年代,找到一台好用且省力省錢的家電是最美妙的事。

夏普獨家技術任意門2.0冰箱獨創左右雙開任意門設計,消費者每次看到實品後都很驚豔,對於夏普任意門2.0冰箱根據使用環境選擇冰箱開門方向,無須事先安裝,創新設計讓任意門2.0冰箱安裝格局不受限,加上擁有業界最薄的63公分設計,不僅節省家庭空間,更彰顯小宅時尚美學。

(截取自活動網站

即日起至6月底止購買夏普系列商品,夏普加碼再送6,000元,現在買水波爐就送市價超過NT$3,000元的贈品,買空氣除菌洗衣機即贈NT$1,000元,買冰箱就送市價NT$2,990微波爐。

史塔夫短評:買家電送家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