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 AI智慧愛沙發讓媽咪感受每一按都點點到位的幸福感!

母親節腳步將近,還在網路搜尋母親節送禮大指南?如何用孝心大展貼心?沙發按摩椅領導品牌-FUJI愛沙發iSofa,今年讓您送孝心不如送浪漫,支持媽咪再忙也不能忘記寵愛自己!

FUJI AI智慧愛沙發要讓媽咪感受備受呵護的寵愛,喚醒媽咪被珍愛的浪漫感!AI智慧愛沙發導入全新「AI智慧感知偵測系統」,加上「疲勞追蹤模式」感知媽咪身體變化與疲勞程度,智慧偵測媽咪的疲勞點,讓每一按都點點到位。

此外,「5大智能模式」加「8大按摩手技」讓媽咪沉浸在深層的放鬆中,感受被療癒、珍愛的浪漫感覺。全新AI智慧愛沙發推出「自然褐」、「思考灰」、「時尚紫」與「美好粉」四種顏色, 從裡到外傳遞滿滿浪漫氛圍,以色彩來妝點媽咪幸福生活,提供個人紓壓而放鬆空間,恣意感受FUJI的浪漫貼心祝福。

FUJI愛沙發上市11年 穩坐沙發按摩椅領導地位

FUJI按摩椅品牌發言人李岳勳表示,FUJI按摩椅自2013年鎖定輕巧居家時尚市場,推出第一款時尚居家沙發按摩椅以來,至今已超過10個年頭,穩居「沙發按摩椅領導品牌」地位,在研發新品上仍保初心,跟隨FUJI全系列於2023年導入AI按摩科技,更期待帶來有感而有效的放鬆,溫暖每一個疲憊的身心,讓使用者不僅亮麗更加智慧。

FUJI AI智慧愛沙發 寵愛媽咪每一刻的浪漫氛圍

社會對媽咪普遍有著「三頭六臂、扮演多重角色」期待,即使身旁有神隊友爸爸,媽咪天生似乎肩背著更多「多工責任」。FUJI AI智慧愛沙發,用浪漫來寵愛「媽咪多元角色」所累積下來的各式壓力,首度導入「AI智慧感知偵測系統」,讓媽咪坐上AI智慧愛沙發不需多語就能透過先進智能傳感器,迅速感知從早到晚身體變化,精準找出疲勞點,體貼送上最寵愛的按摩手法,而疲勞追蹤模式更讓每一按都是浪漫到位。

AI智慧愛沙發具備8大按摩手技,搭配3D舒揉指壓,豐富按摩技法讓媽咪彷彿陷入最靜謐的ME TIME 時刻,而五大智能模式更是深層舒緩媽咪穿梭在職場、家庭的DOUBLE 疲勞感。

功能包括全身放鬆、肩背放鬆、腰臀舒緩、頂臀拉伸與搖籃模式,用最深層按摩技法舒緩身心每一吋的緊繃感,另外,搭配全新升級的3D足底滾輪按摩、美臀拉提舒壓與瑜珈伸展功能等,釋放身心靈壓力值,喚醒媽咪被珍愛的浪漫感覺。

FUJI 時尚浪漫氛圍四色系 妝點媽咪幸福日常色彩

外觀設計上,AI智慧愛沙發推出4款時尚浪漫色系-「自然褐」、「思考灰」、「時尚紫」與「美好粉」,無論身扮何種角色的媽咪,都可以選擇最能展現自己風格的色系,增添日常幸福氛圍。

不管是為事業打拼的職場媽咪,還是全職媽咪亦或是緊張度爆表的新手媽咪,都值得給自己5-15分鐘的寵愛時刻,享受滿滿的幸福感。FUJI AI智慧愛沙發建議售價45,800元,會員獨享29,900元,享滿2,000元送200元抵用券,再加贈價值4,980元的「FUJIMEDIC 空氣清淨機」。(贈品活動限指定門市參加,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更多品牌相關資訊請上https://www.efuji.com.tw/或FACEBOOK搜尋FUJI按摩椅官方粉絲專頁#

史塔夫短評:媽咪們!再忙,也要記得寵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