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 Asia頻道5月全新綜藝:《釜山人出城記 : 雪梨篇》、《帳篷外是歐洲:挪威篇》

這個五月,tvN 將帶來兩檔星光熠熠的全新綜藝,邀請你一起欣賞悉尼和挪威獨特的人文風光!打工度假綜藝《釜山人出城記 : 雪梨篇》和 療愈露營節目《帳篷外是歐洲:挪威篇》將於分別於 5 月 17 日(星期三)和5 月 23 日(星期二)晚上 10 點 30 分 通過tvN Asia首播。

演員許誠泰 、李施彥 、安普賢 和 旅遊網紅郭俊彬將帶你前進澳洲雪梨, 一起打工兼度假! 《釜山人出城記 : 雪梨篇》是一部關於打工度假的韓國綜藝真人秀,這四位以家鄉釜山爲名, 魅力十足的男人將在打工度假聖地雪梨邊工作邊旅遊,完全感受當地生活。

身處在有著美麗的自然風光、高額的最低工資,及以英語爲通用語言的悉尼,釜山男孩能否同時實現找到一份好工作和享受旅行的目標?敬請期待他們的旅程,一同探索雪梨,這個與釜山即相似但又不同的城市吧!

深受觀衆喜愛的《帳篷外是歐洲》第三季宣佈迴歸,並將前往北歐地區冒險!第一季的成員柳海真、陳善圭、樸智煥 和 尹鈞相將再次相聚,踏上一段全新的露營體驗。他們這次爲了實現願望清單上一睹北極光的夢想,在最寒冷的國家挪威紮起冬令營。

千萬別錯過《帳篷外是歐洲:挪威篇》,看看生活在同一個帳篷下的四人如何克服嚴寒等種種挑戰,在壯麗的大自然中盡情的享受。

請鎖定 tvN Asia的精彩綜藝首播:

《釜山人出城記 : 雪梨篇》 5 月 17 日(星期三)晚上 10 點 30 分,每逢星期三同時段播出新一集

預告:

《帳篷外的歐洲:挪威篇》5 月 23 日 (星期二)晚上 10 點 30 分,每逢星期二同時段播出新一集

預告:

請通過以下頻臺觀賞tvN Asia頻道的精彩節目:

myVideo | 中華電信MOD CH376 | Hami Video電視館 | 凱擘大寬頻 kBro CH211 | HOME+中嘉 CH221| 台灣寬頻通訊TBC CH214| 台數科TOP CH225| 台基網 TINP CH225| 北都Taipei Net CH31

新彰NCDTV CH109| 大嘉義 (國聲& 世新)CH174 | 全國DCTV CH116| 聯維 ICCDS CH122| 寶福PowerFull CH122| 台固 Taiwan Fixed Network CH211| 新永安、大揚 CH310

史塔夫短評:跟著大明星體驗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