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GO、HBO、卡通頻道六月強檔推薦

HBO GO、HBO、卡通頻道六月將為您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HBO GO上線作品有《舞力麥克:最後一跳》(MAGIC MIKE’S LAST DANCE)、《威肯:SoFi體育場演唱會全紀錄》(THE WEEKND: LIVE AT SOFI STADIUM)、《偶像漩渦》(THE IDOL)、《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AND JUST LIKE THAT…)第二季、《唐人街戰士》(WARRIOR)第三季;HBO原創影集有《神祐家族》(THE RIGHTEOUS GEMSTONES)第三季;HBO頻道首播電影有《獸》(BEAST)、《墜》(FALL)、《不!》(NOPE);卡通作品則有樂高《LEGO DREAMZZZ》和特別節目《TOM AND JERRY’S CHEESE DAY》。

HBO GO上線作品:

《舞力麥克:最後一跳》(MAGIC MIKES LAST DANCE

62日(五)HBO GO上線

麥克的最後一舞!「魔力」麥克蓮恩在生意失敗後變得身無分文,因此只能在佛羅里達州從事酒保工作。經過漫長等待,他將再次登上舞台。一位富貴名媛用一個邁克無法拒絕的提議勾起了他的興趣,他們一同前往倫敦。邁克希望在這次旅行中贏得最後一次歡呼,但與此同時,這位名媛卻有著自己的小心思。兩人的關係岌岌可危,若邁克察覺出對方的真實想法,就不得不迅速組織出一群炙手可熱的新舞者,他還能得償所願嗎?

《威肯:SoFi體育場演唱會全紀錄》(THE WEEKND: LIVE AT SOFI STADIUM

65日(一)HBO GO上線

威肯在洛杉磯透過這場精彩且史詩般的特別音樂會活動與歌迷近距離接觸。《威肯:SoFi體育場演唱會全紀錄》以電影方式拍攝,將觀眾帶到舞台上和觀眾席中,一起見證這位多才多藝的藝術家激動人心的 95 分鐘演出。

《偶像漩渦》(THE IDOL

65日(一)HBO GO上線,晚間10點在HBO頻道播出

《偶像漩渦》劇情描述歌手Jocelyn(莉莉蘿絲戴普飾演)因壓力過大崩潰而中斷巡演後,她下定決心要成為美國的性感流行歌手指標。她的熱情被過去不太光彩的夜店老闆Tedros(威肯飾演)給點燃,但她充滿綺麗色的回歸會將她帶往榮耀殿堂的新高峰,或是她靈魂裡最深沉且黑暗之處?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AND JUST LIKE THAT…)第二季

622日(四)HBO GO上線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描述凱莉(莎拉潔西卡派克)、米蘭達(辛西亞尼克森),和夏綠蒂(克莉絲汀戴維斯)她們30歲複雜的生活以及友誼,到了50歲,一切都將變得更加複雜。

《唐人街戰士》(WARRIOR)第三季

629日(四)HBO GO上線

犯罪戲劇影集《唐人街戰士》改編自武術傳奇李小龍的遺作,場面精彩、毫無修飾,劇情描述19世紀後半期舊金山中國城殘酷的堂口之戰。

 

HBO原創影集:

《神祐家族》(THE RIGHTEOUS GEMSTONES)第三季

619日(一)上午10點於HBO HD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神祐家族》的主軸圍繞著一個世界知名的電視福音佈道家族,該家族長期以來從事著貪婪、偏差的慈善工作,而一切都以上帝的名義行事。當被寵壞的孩子們接下父親衣缽後,想將其事業更加「發揚光大」,卻發現自己過往的罪惡將危及到家族事業。

 

HBO首播電影:

《獸》(BEAST

63日(六)晚間9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這齣怵目驚心的驚悚片描述一名父親和他的兩個青少女女兒在南非被一頭瘋狂的獅子獵殺。

《墜》(FALL

617日(六)晚間9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對好朋友貝琪和杭特來說,人生的重點就在於征服恐懼與追求極限。但兩人爬上地處偏遠又兩千呎高的廢棄電波塔後受困了,沒辦法自己下來。這下貝琪和杭特的攀爬技能將受到終極考驗,兩人得在看了就讓人頭暈的高處面對無常的天氣,補給品又不夠。這部令人腎上腺素狂飆的驚悚作品由《深海鯊機》製片團隊為您帶來。

《不!》(NOPE

624日(六)晚間9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登皮爾(《逃出絕命鎮》、《我們》)的全新恐怖電影,由丹尼爾卡盧亞、琪琪帕瑪和史蒂文元主演。

 

卡通首播作品:

特別節目《TOM AND JERRYS CHEESE DAY

64日(日)下午2點在卡通頻道播出

為了慶祝6月4日國際起司日(National Cheese Day),卡通頻道將為你帶來世界著名的貓鼠雙寶:湯姆貓與傑利鼠的精彩時刻。

千萬不要錯過「Say Cheese」這一集,湯姆吃了一些變質的罐頭起司後開始出現幻覺。接著,欣賞動畫電影《湯姆貓與傑利鼠:重返奧茲王國》,故事中,桃樂絲、湯姆和傑瑞被帶回奧茲國,以阻止邪惡的地精國王。

LEGO DREAMZZZ

65日(一)起,每星期五晚間10點和星期天晚上830分在卡通頻道播出

白天是中學生,夜晚卻化身冒險英雄!每當他們沉入夢鄉,刺激的樂趣便隨之展開。這群孩子加入了一個秘密組織,在那裡他們學會運用想像力的強大力量,跨入夢幻的世界,並發揮他們無窮的創意,為了幫助正在沉睡的孩子們抵抗惡夢之王的恐怖威脅。這位惡夢之王一心想要統治整個夢境世界,甚至試圖侵襲現實世界。

史塔夫短評:一系列精彩強檔看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