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紙化響應零毀林承諾!台灣大推電子e帳單最高抽10萬元momo紅利金

台灣大哥大善用數位科技發揮永續影響力,積極推廣帳單無紙化,邀請用戶為保護生物多樣性、減緩氣候變遷共盡心力,台灣大2022年帳單無紙化比例已高達87%,等於一年省1.95億張A4紙,減少1,723噸碳排放量,相當於近4.5座大安森林公園整年碳吸收量。

持續攜手用戶朝100%帳單無紙化目標邁進,6/1起推出e帳單回饋感謝季抽獎活動,號召逾700萬用戶e起守護地球。用戶於7月2日前申辦e帳單成功且持續使用者,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最高10萬元momo紅利金,總獎項超過5,000個,價值近百萬元。

台灣大自2006年起創新推出「門市無紙化」運動,隨著減碳效益顯現,及數位科技的日新月異,台灣大於2008年正式推廣無紙化運動進階版「電子帳單服務」,並逐年優化電子帳單服務體驗;透過e帳單可隨時查看帳單、即時繳款,輕鬆掌握近1年帳單記錄,使用資訊一覽無遺。

透過簡訊或email發出的 e帳單採加密保護,確保個資不外洩外,還能減少紙張用量,減碳、便利、安全兼管理功能,搭配申辦的抽獎回饋,帶動帳單無紙化比例年年成長,2020年帳單無紙化用戶比例達81%,並以年增3%的幅度穩步上升,2022年達87%。

鼓勵用戶響應環保,台灣大舉辦e帳單回饋感謝抽獎活動,送出總價值近百萬好禮!

台灣大積極推動無紙化運動,透過減碳、減少山林棲地破壞等關鍵永續作為,進而達成零毀林承諾、減緩極端氣候現象,並終止生物多樣性喪失,以達到社會與地球共好。

台灣大運用數位科技,強化自身與價值鏈的永續綠色足跡,鼓勵用戶透過台灣大門市、官網、台灣大行動客服App、客服188專線等多元管道申辦e帳單,同步持續優化線上服務,用戶不用出門在家即可完成續約服務,不僅減少紙張使用,更降低紙本印刷、運送、紙張銷毀與倉儲等延伸的碳排放。為吸引更多用戶加入減碳行列,更不定期推出響應無紙化的回饋抽獎活動。

台灣大也具體訂定減碳路徑,為台灣第一個加入國際再生能源倡議組織RE100的電信業者,並承諾將於2040年達到全公司100%使用再生能源,於2050年達成淨零排放(Net Zero)的目標,持續透過自建電廠及外購綠電兩大做法,逐步提升綠能使用佔比,同步落實SBT減碳目標,透過精準數據分析,制定分階段施行步驟,朝2050年淨零排放的方向邁進,實踐淨零願景。

活動詳情請參閱:https://reurl.cc/LAbWdy

史塔夫短評:為環保永續盡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