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我們的星球》第二季 捕捉北極荒野到南美洲叢林的棲息地

Netflix紀錄片《我們的星球》第二季以旺盛的企圖心與宏大的視野,帶領觀眾感受這座星球的自然美景,並檢視氣候變遷如何衝擊所有生物。

由大衛·艾登堡爵士 (Sir David Attenborough) 擔綱旁白,本系列共分為八部分,由獲獎系列《地球脈動》(Planet Earth,港譯《天與地》)的創作者操刀,探索自然世界獨特和珍貴的奇觀。透過與世界自然基金會 (World Wildlife Fund) 的合作,《我們的星球》採用令人驚豔的攝影和技術,結合史無前例、從未入鏡的畫面,展現地球碩果僅存的荒野風貌及棲息其間的動物。這個雄心萬丈、為期四年的計劃在世界各大洲的 50 個國家拍攝,動用超過 600 名工作人員,拍攝日突破三千五百天,內容聚焦於全球棲息地的多元廣度,從偏遠的北極荒野以至神秘的深海,從非洲的廣袤大地直到南美洲多采多姿的叢林。

Netflix紀錄片《我們的星球》第二季,6/14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適合闔家觀賞的紀錄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