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開箱!Klook揭秘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5大必逛重點

亞洲第一座的《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6月16日在東京華麗揭幕,於全球掀起話題熱潮,許多旅客也視為暑假前往日本的首選行程,更榮登Klook暑假熱銷體驗產品前3名。

為了提供旅客更彈性多元的選擇,除了影城門票和交通通票搭配的套票組合,Klook即日起正式加碼開售「純門票」方案;Klook也搶先開箱實拍,帶領旅客們揭開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的神秘面紗,並統整以下5大必逛重點。

重點1、必朝聖3大經典場景:霍格華茲特快車、霍格華茲餐廳、斜角巷!

逛完整個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大概需要4個小時,最經典的電影場景絕對要優先拍好拍滿!影迷不但能跳上哈利第一次遇見榮恩的霍格華茲特快車,與可以穿越牆壁抵達的9又3/4月台留下紀念,還可前往能找到霍格華茲所需一切的斜角巷,展開一場驚奇的探險。

不僅如此,當影迷打開大門進入霍格華茲餐廳時,四個學院的蛇、獾、獅子和老鷹形狀的火炬將印入眼簾,絕對會讓影迷們大呼滿足,電影中的場景也彷彿活現在眼前!

影迷可跳上霍格華茲特快車,並與9又3/4月台拍照留念 前往能找到霍格華茲所需一切的斜角巷,展開一場驚奇的探險 進入霍格華茲餐廳時,電影中的場景彷彿活現在眼前

重點2、東京獨有3大體驗:魁地奇比賽、霍格華茲肖像、The Great Wizarding Express

來到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東京絕無僅有的體驗更不能錯過,像是能受邀觀看霍格華茲激烈的魁地奇比賽,為葛萊分多或史萊哲林加油,或來到霍格華茲大廳,化身為移動的肖像之一;還可以看到出現在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中的The Great Wizarding Express,火車的藝術風格設計與電影1930年代的背景相匹配,更能在車廂內親眼看到電影中使用的精緻服裝。

來到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東京絕無僅有的體驗更不能錯過 影迷能受邀觀看霍格華茲激烈的魁地奇比賽,為葛萊分多或史萊哲林加油 還可以看到出現在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中的The Great Wizarding Express

 重點3、乘上飛天掃帚,留下令人羨慕的紀念照

哈利騎著飛天掃帚,繞著球場疾速飛行捕捉金探子的畫面,身為波特迷一定知道;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也特別採用電影中常見的綠幕技術,讓影迷們騎上飛天掃帚,在霍格華茲城堡周圍翱翔,捕捉金探子贏得比賽的同時,也能穿越魔法世界的鏡頭,留下令人羨慕的紀念照。

影城特別採用電影中常見的綠幕技術,讓影迷們騎上飛天掃帚,在霍格華茲城堡周圍翱翔 捕捉金探子贏得比賽的同時,也能穿越魔法世界的鏡頭,留下令人羨慕的紀念照

重點4、全世界最大的哈利波特商店

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擁有全球最大的哈利波特商店,販售高達7,000多個周邊商品,許多更只在日本獨家販賣!而商品的靈感來自斜角巷的蜂蜜公爵糖果店、奥利凡德魔杖商店等,從各式服裝飾品、糖果、玩偶到魔法杖一應俱全,最獨特的魔法世界紀念品通通都能帶回家。

影城擁有全球最大的哈利波特商店,販售高達7,000多個周邊商品 商品的靈感來自斜角巷的蜂蜜公爵糖果店、奥利凡德魔杖商店等 從各式服裝飾品、玩偶到魔法杖一應俱全,許多更只在日本獨家販賣

重點5、造訪4大魔法主題餐廳,暢飲超夯奶油啤酒

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擁有4大特色主題餐廳,讓影迷們在冒險的同時也能盡情享受美食的樂趣,無論是以哈利在火車上打開巧克力蛙為靈感的巧克力蛙咖啡廳,或是魔法世界為主題的英式下午茶咖啡廳,以及充滿英式風味餐點的影城食堂,都別具特色。

最令人眼睛一亮的,莫過於可以在露天陽台享用電影中最經典的奶油啤酒,讓旅客想像自己身處在哈利波特的奇幻世界中,透過美食喚起一幕幕對電影的美好記憶!

波特迷可來到4大魔法主題餐廳,冒險的同時也盡情享受美食的樂趣 巧克力蛙咖啡廳以哈利在火車上打開巧克力蛙為靈感,別具特色 最令人眼睛一亮的,莫過於可以在露天陽台享用電影中最經典的奶油啤酒

史塔夫短評:難得到斜角巷,魔法杖必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