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主播、柯P、統神全家、人氣歌手 週末齊聚17LIVE直播盛會

17LIVE主辦全台唯一以直播娛樂為主題特展「17LIVER EXPO人氣製造祭」,即將於6月17、18日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盛大舉辦,齊聚旗下台灣、日本、東南亞人氣歌唱音樂主播、繪畫主播、虛擬主播等,與統神、柯P、雅典娜女神等各界KOL,在週末補班日輪番上陣,帶來精彩豐富表演和難得見面互動機會,以及多樣化的直播娛樂體驗,邀約大家週末一起到華山相見。

週末到華山將有機會體驗和日本人氣虛擬主播直播互動。(17LIVE提供)

四大活動展區中位於金八廣場的「人氣發電站」民眾除了可以體驗直播,還可看到多位名人、KOL現場直播,柯文哲6/18(日)16:00-17:00將到場和台大牙醫系正妹Youtuber VW一起現場直播,VW身兼主持將透過訪談方式和柯P聊聊台灣的政治及未來的政策等話題,並開放網友線上留言提問,透過直播和柯P即時互動。

在17LIVE直播已相當熟悉的統神張嘉航,6/18(日)18:00統神將全家出動帶來「阿航之聲現場直播見面會」,夫妻倆將帶著晨晨和小衡一起到場直播,和大家近距離面對面,現場更開放專屬call in,讓統神直接回應問題,現場還將舉辦與統神抽獎合照的特別活動,完成活動任務前10名可上台和統神一家互動抽獎。

統神全家出動週末華山會粉絲。(17LIVE提供)

歌手曾靜玟這次將以表演主播身份站上華山的舞台獻聲開唱,曾靜玟4月起重回17LIVE挑戰直播,把錄音室作為直播空間,直播兩個多月來不用看網路留言,可以很即時的和粉絲互動交流,讓他覺得很奇特,例如每當唱完《不快樂》粉絲就會提出很多想法或建議,問起直播間的特色,曾靜玟笑說:「我應該是唱歌讓你聽到天堂,聊天讓你笑掉大牙的主播。」

曾靜玟轉戰直播兩個月即獲粉絲拱登台開唱。(17LIVE提供)

這次爭取17LIVER EXPO人氣製造祭登台開唱機會,曾靜玟第一次激動體驗守榜成功滋味,守榜過程看著螢幕上禮物一直跳出來,讓他想到每個禮物都代表著某人想讓他去表演的心意,除了歌唱比賽或辦演唱會之外很久沒有這樣的感動,最後守榜成功的一刻,偶像實力派歌手曾靜玟真的哭了!為了回報粉絲們的心意,曾靜玟喊說要用熱情唱給整座華山園區。

日系人氣代表LIVER(17LIVE提供)

這次專程跨海來參加的海外LIVER包括6位日本人氣代表音樂LIVERぶたまんブヒッ♪、大坪俊樹、ひとみING、栗生みなCru、鈴木龍二Martin、澤口優聖,將在6/17(六)15:00帶來火熱日系音樂震撼。還有來自菲律賓擁有獨特魅力嗓音的3位人氣LIVER rjzon、Kevin_madrid、sheslahv,rjzon已經在Spotify上發行了EP《Lihim》,Kevin_madrid曾參加菲律賓電視節目《Tawag ng Tanghalan》和《Will to Win》的歌唱比賽,三人都很期待這次來台能和各地的主播多交流,曲目安排上特別都選唱較經典的英文歌曲,希望能進一步引起台灣觀眾共鳴。

三位菲律賓人氣代表LIVER首度訪台獻唱。(17LIVE提供)

週末兩天華山會場也集結了眾多WAVE、Goodnight及17LIVE唱功絕頂的美聲主播,有來自17歌唱比賽節目《夢想Sing樂園》的超Sing星陣容,及來自《街頭音樂節》的最強街頭好聲音代表,都難得齊聚一堂登台獻聲,讓粉絲們可到現場或線上再次重溫他們的動人歌聲,線上直播網址:https://bit.ly/17liverexpo

楊淨宇、劉恬君甜甜率夢想Sing樂園代表美聲LIVER輪番獻唱。(17LIVE提供)

「17LIVER EXPO人氣製造祭」

日期:6月17、18日

時間:12:00-22:00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活動網址:https://mkt.17.live/landingpage/tw-liverexpo-offline4

史塔夫短評:補完班、補完課才是精彩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