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今夏熱門色!CROWN BOXY系列「薄荷綠」新色登場

夏季旅行季,趁著好天氣出門享受陽光!每到夏天必不可少的就是明亮色單品,用清涼的顏色打造甜美不黏膩的氛圍感穿搭。說到涼爽的顏色,從前兩年就開始回歸的綠色調流行,絕對是必須嘗試的風格之一,尤其色調輕盈亮眼的薄荷綠,更是近年的大勢色,在炎炎夏日彷彿聞到一陣薄荷清香,讓人愛不釋手!

廣受年輕旅人喜愛的CROWN旅行箱旗下的熱銷系列BOXY前開框架拉桿箱,之前便以少見的馬卡龍色系擄獲一票女孩的心,本季更推出新色「薄荷綠」,為夢幻甜美的BOXY家族再添一股清新涼意,在夏日旅行途中也能讓優雅隨行!

BOXY過去就以低彩度的馬卡龍色聞名於時尚旅人間,除了本次推出新色讓夏季旅行穿搭增添新選擇,此系列的前開框架設計也是它可圈可點的亮點之一。現今許多人偏好精緻旅行,習慣盡可能將旅途中會用到的物品備齊,同時需要保留收集戰利品的空間,因此更加重視旅箱收納的功能,許多旅箱也會附加拉鍊擴充空間。

而BOXY作為鋁框箱,除了採用超輕量旅製夾框,讓整體重量與一般擴充拉鍊箱不相上下外,更能防止箱體變形、物品被擠壓,能更好地保護箱中重要物品、鞋子、衣帽等;此外BOXY前開拉鍊設計,增加收納空間且取物更容易,集優點之大成,堪稱是現代旅人必備箱款!

另一款CROWN不能不提的強勢霸榜款非「悍馬箱」莫屬!對於喜愛硬派風格的旅人來說,悍馬箱的帥氣及強大功能絕對令人難以抗拒,在經典色之餘,「迷彩色」更是近來熱度高居不下的款式,日本設計的獨家迷彩花色讓喜愛工裝風、軍旅風的潮人展現獨一無二的時尚品味。其配件皆來自日本Hinomoto品牌,潮到出水的同時,品質更是頂級保證。

玩轉夏日時尚最佳之選!

今夏必備箱款首選  CROWN BOXY前開鋁框箱新色「薄荷綠」美哭

開啟清涼夏季之旅!

今夏流行的大勢色「薄荷綠」單品,完美襯托清新感氛圍,你入手了嗎?輕奢旅箱品牌CROWN旗下的BOXY前開框架拉桿箱也推出了新色薄荷綠,充滿春意與涼感的顏色讓整個旅行穿搭都輕盈起來,彷彿微風徐徐讓人看了十分舒適,心情都跟著明亮起來!

過去BOXY系列就以嫩粉、鵝黃和鼠草綠等超夢幻的顏色深受喜愛,這次BOXY家族新成員讓夏天穿搭多了新選擇。而在可愛又充滿夏日風情的外表下,BOXY所擁有的超絕收納功能更是令人心動!

至於很多人在意的重量,近年因為夾框材質改良,輕型鋁製框架基本上已經非常輕巧,不會成為負擔,此外夾框也有助於固定箱體形狀、保護內部物品不受擠壓,且擁有高質感的特色,因此越來越受歡迎。

BOXY作為夾框箱,同時具備前開拉鍊設計,特殊1:9開蓋比例,直立45度角拉開,不必放倒行李箱就能快速取物,且雙齒防盜防爆拉鍊,堅固不易劃開,防潑水性能佳。輪具使用美國SJ.TOBOL雙靜音輪具設計,輕巧滑順推拉感極佳,今夏最生火就是它!

潮人必備夏季出遊箱  硬派風格悍馬箱絕對經典

日本獨家設計迷彩色帥出新高度

對於偏愛硬派風格、工裝風或Outdoor時尚的潮人們,CROWN旗下的悍馬箱絕對不陌生,其充滿坦克感的外型設計不僅獨特帥氣,更是耐磨耐撞,內外兼備。經典款悍馬箱有藍色、軍綠色和橘色,後推出酷黑和迷彩色,其中迷彩款花紋可是不容小覷,由日本潮牌同款獨家設計,獨一無二的超潮花紋更是讓軍裝控們暴動!

同時悍馬箱皆採用日本Hinomoto品牌,其精良工藝與用心,在拉動中就能感受到,尤其是輪具的部分,滑順手感讓你在夏天出遊不費吹灰之力,絕對是今夏新箱的實力候選者!

趁著夏天換箱季,CROWN也推出多項好康回饋消費者,讓你美箱潮箱一次收,買到手軟!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 顏色 尺寸 價格
BOXY前開框架拉桿箱 薄荷綠

鼠草綠

嫩粉色

鵝黃色

21吋

26吋

29吋

NTD$7,980

NTD$9,580

NTD$10,800

悍馬箱

C-FE258

迷彩綠

黑色

軍綠

亮橘

深藍

27吋

30吋

NTD$14,800

NTD$15,800

史塔夫短評:現代旅人必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