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骷髏島》金剛回歸!怪獸宇宙的動畫新篇章

Netflix動畫《骷髏島》中,一群探險家在南太平洋遭遇船難後流落荒島,碰上一群駭人生物,其中包括統治這座島嶼的大猩猩「金剛」。

傳奇影業 (Legendary) 的怪獸宇宙 (Monsterverse) 開展新篇章,精彩刺激的動畫冒險影集《Skull Island》講述一群人因為船難誤入一座神秘島嶼,孰料這裡竟是地球上最危險的地方。島上四處可見史前生物,還有最強巨獸「金剛」(Kong),迫使他們拚了命地逃生。

監製:布萊恩·德菲爾 (Brian Duffield)(《深海終劫站》(Underwater)、《辣手保姆》(The Babysitter))擔綱編劇及監製,雅各·羅賓森 (Jacob Robinson) 則透過自家公司 Tractor Pants 出任監製。

動畫工作室:Powerhouse Animation(《惡魔城》(Castlevania)、《宙斯之血》(Blood of Zeus))

Netflix動畫《骷髏島》共有8集,6/22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最強巨獸金剛又來囉!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