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日劇《我們離婚吧》結婚五年的夫妻面臨觸礁危機,各種抓馬帶來笑料

女演員和男政客兩人一心想要離婚,但有太多權貴人士把寶押在他們的婚姻上,兩人必須攜手合作才能成功分開。日本電視劇圈兩大編劇強強聯手!宮藤官九郎和大石靜破天荒首次合作執筆,新作將於Netflix推出!

他在政壇縱橫,她則在演藝圈打滾,這對夫妻已經結婚五年了,幸福婚姻如今面臨觸礁危機:有人搞曖昧、有人真出軌,當枕邊人變成陌生人,各奔東西似乎才是正解。好聚好散,本是夫妻之間說了算,豈知兩人的家務事卻在他們的生活圈掀起風暴,把所有人都給捲進來!這場令人頭痛的離婚抓馬,到底何時才能落幕?

這齣離婚喜劇帶來滿滿笑料與催淚彈,演員陣容星光熠熠,請到松坂桃李、仲里依紗出演,與錦戶亮、板谷由夏、山本耕史和古田新太一起同台飆戲。

Netflix日劇《我們離婚吧》,6/22上線。

史塔夫短評:他們能離婚成功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