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TV端午好劇推薦!戀愛悸動與爽快推理日劇一次滿足

KKTV 端午好劇推薦!春季日劇陸續進入精采大結局,即將迎來端午連假,KKTV 精選多部口碑好劇,戀愛悸動與爽快推理通通一次滿足,讓你假期不無聊!

《我們之間沒有的》奈緒、岩田剛典雙不倫 與配偶劃清界線  

日本收視創新高 登 TVer 排行冠軍

以兩對夫婦雙雙出軌來探討婚姻難題《我們之間沒有的》,開播前就話題不斷,開播後更以細膩描繪角色心境、寫實凸顯婚姻現實的情節,在日本 OTT 平台 TVer 創下僅次《silent》的史上第二高播放次數,第8集更贏過木村拓哉,登上 TVer 排行榜冠軍!最新一集在日播出後,收視率也刷新自身紀錄,創下新高!

該劇主角奈緒因另一半永山瑛太婚後性生活不睦,夫婦關係逐漸出現裂痕,與上司岩田剛典發展出不倫關係,四人糾結的感情引發許多熱議話題。最新一集奈緒出席岩田剛典母親喪禮的情節,還在日本網路上引起炎上討論:「不能去外遇對象母親的喪禮!」、「神經也太大條了吧!」

兩人最後都與另一半攤牌,選擇離婚劃清界線,瑛太在奈緒要離去時,對奈緒說的道別話語,讓網友猛起雞皮疙瘩,直呼:「瑛太演技大爆發!」、「演技碾壓全劇!」離婚後的四人會走向什麼樣的結局,《我們之間沒有》精彩完結篇 KKTV 將於 6/23 (五) 上架播出。

橋本環奈豪門婚姻不好過 挺過外遇風波卻被離婚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惡婆婆松嶋菜菜子讓網友恨得牙癢癢

登對指數破表的浪漫愛情劇《獻給國王的無名指》,描述婚顧公司社長山田涼介為了提升業績,與員工橋本環奈簽訂契約婚姻,兩人因此越走越近,決定廢棄契約成為真正的夫婦,兩人超可愛甜蜜的互動融化許多網友的少女心。不過惡婆婆松嶋菜菜子處心積慮地要拆散兩人,逼迫坂本龍汰介入兩人,企圖營造女方外遇的假象。在兩人挺過風波後,又開始向媳婦娘家動手,讓網友恨得牙癢癢。

最新兩集一上架就拿下 KKTV 排行榜第一名,橋本環奈在劇中討啤酒喝的樣子,也被網友笑說是「本色演出」。而山田涼介為了保護橋本環奈一家,決定提出離婚,兩人是否有能 Happy ending?《獻給國王的無名指》KKTV 於6/20(三)上架精彩結局,讓網友可以在連假開始就一口氣追完這部王道甜寵劇!

端午連假爽快推理必看!

本季日劇收視冠軍 《Last Man -全盲搜查官-》福山雅治自爆第一集看20遍

《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天海祐希變裝超過 18 次

力追自己當年施暴真相

本季收視成績最亮眼的日劇非《Last Man -全盲搜查官-》莫屬!福山雅治、大泉洋、吉田羊、永瀨廉、今田美櫻等豪華卡司加持,加上細膩推理、緊湊劇情與精心設計的各種動作場面,穿插角色的情感描寫,從開播以來該劇在日收視率穩坐冠軍寶座!

福山雅治也邀請大泉洋作客他的廣播節目為戲宣傳,回答聽眾提問,其中一題問到「你們各自最酷的場景是什麼?」時,大泉洋說回答了扮演的護道心太朗的太陽眼鏡秘密以及他提到的某個場景,跟女兒一起看時還倒帶再讓她看一次,結果被女兒吐槽:「有人會倒帶再給你看一遍嗎?」福山雅治則說是第一集,爆料自己「看了大概20遍。」其中自己拿槍,跟手持引爆裝置歹徒周旋場面大概看了「50遍」。

兩人也應聽眾要求在節目中互相模仿對方,大泉洋搞笑裝成福山雅治主持節目,福山雅治也模仿大泉洋受訪,展現兩人好交情。《Last Man -全盲搜查官-》劇情進入最後高潮,大泉洋所飾演的護道心太朗家族的秘密到底為何?完結篇 KKTV 將於6/26(一)上架播出!

另一部爽快推理劇則是女王天海祐希與松下洸平搭擋的《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推理-》,描述只要拿得出錢、就絕對能辦到的委託內容的偵探搭擋,用超脫常理的手法為客戶解決問題。

天海祐希在該劇中為了案件扮成按摩店員工、餐廳服務生、藝伎、桿弟、獸醫等,每次新造型都讓網友笑歪,還有人特地統計,到目前為止她已扮裝超過 18 個角色,非常驚人!堪稱本季最歡樂的偵探劇《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推理-》即將迎來結局,當初涼子施暴的真相是否能夠水落石出?KKTV 將於6/27(二)上架完結篇!

史塔夫短評:連假追劇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