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原聲帶2》下半年Disney+上線!全新卡司和故事譜出浪漫音樂羅曼史

 話題音樂愛情韓劇《單戀原聲帶》第一季在2022年上線時,以超虐心的單戀故事,成功演繹雙向單戀的種種心酸和悸動,更因為作品對情感的細膩勾勒,引發觀眾熱烈迴響。今年,《單戀原聲帶》將帶著第二季強勢回歸,並邀請到《五月的青春》琴世祿、以及《柏青哥》魯尚炫等全新卡司陣容,在Disney+ 譜寫出不一樣的音樂羅曼史。 

《單戀原聲帶2》以現代韓國為故事背景,講述嫻秀(暫譯)和守鎬(暫譯)這對情侶交往了六年後,因為種種壓力,在彼此的相互猜忌和誤解中決定結束這段感情,卻沒想到多年後,兩人在命運的捉弄下再次相遇。

守鎬(暫譯)作為一位事業有成的公司CEO某天決定聘請一位出眾的鋼琴老師,卻發現自己請來的老師竟是前女友嫻秀(暫譯),兩人之間也因此再次重燃愛情的火花,譜出猶如初戀般的心動旋律,而這段故事必定會深深觸動所有在感情中經歷過甜蜜、離別、和背叛的靈魂。

單戀原聲帶 第二季_形象照片_魯尚炫

強勢回歸的《單戀原聲帶2》由新銳演員琴世祿(曾出演《愛情的理解》、《五月的青春》、《熱血司祭》)飾演女主角嫻秀(暫譯),以及實力派男星魯尚炫(曾出演《柏青哥》、《明星經紀人生存記》、《謝幕》)飾演男主角守鎬(暫譯)。此外,作品導演則由《單戀原聲帶》第一季的導演金熙元回歸執導(曾執導《小女子》、《黑道律師文森佐》)。

單戀原聲帶 第二季_形象照片_琴世祿

喜歡韓國影視作品的觀眾也可以在《單戀原聲帶2》上線之前,透過Disney+ 先複習由韓韶禧、朴炯植領銜主演的《單戀原聲帶》第一季,欣賞這對相識19年的好友,意外交織出「雙向單戀」的愛情故事。

還有其他一系列精彩豐富的韓劇作品,包括由韓國國寶級影帝崔岷植主演的《地下菁英》,講述一位為了鞏固事業的賭場大亨多次面臨生死交鋒的驚險時刻的故事、以及由李鍾碩飾演的三流律師因為調查一宗謀殺案而含冤入獄的話題韓劇《黑話律師》等強檔亞太區原創作品。還有更多來自全球的影視作品已在Disney+ 獨家熱播中。

《單戀原聲帶2》將在2023下半年於Disney+ 獨家上線。 

史塔夫短評:與第一季截然不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