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攜手漫威《蜘蛛人》推超級英雄聯名系列

國際知名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宣布首度攜手漫威(Marvel),以旗下超級英雄《蜘蛛人》為主題推出一系列漫威影迷必備的聯名電子與生活配件,帶領粉絲躍入蜘蛛人宇宙!

《蜘蛛人》x CASETiFY 聯名系列現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正式發售,喜愛《蜘蛛人》的粉絲即日起可至官網購買,亦可於CASETiFY STUDiO 台北新光信義 A11 與台中中友百貨品牌概念店捕獲喜愛的《蜘蛛人》限量聯名商品,感受「友善好鄰居」的超凡魅力。

CASETiFY 首度攜手漫威推出以《蜘蛛人》為主題的超級英雄聯名系列

《蜘蛛人》自 1960 年代於漫威漫畫初登場後,已躍升為全球粉絲最喜愛的超級英雄之一,並且以「友善的好鄰居」著稱的平民英雄身分更讓蜘蛛人成為粉絲心中無可取代的角色。CASETiFY 首次攜手漫威旗下超高人氣的《蜘蛛人》推出聯名系列,期望傳達每一個人都擁有改變世界的超級力量,只要做自己就是真英雄。

《蜘蛛人》的粉絲可以透過多元設計的 CASETiFY 經典強悍防摔、特強防摔、鏡面、透明與終極防摔手機殼,釋放心中超級英雄的熱血精神,展現蜘蛛人的榮耀時刻!

本次聯名系列更特別推出四款分別以蜘蛛人與經典反派猛毒的面具及服裝為設計靈感的手機殼,粉絲可透過時尚前衛的猛毒設計擁抱隱藏的內心世界,挑選富有個人特色的電子配件,成為自己最獨一無二的英雄。

CASETiFY 蜘蛛人聯名系列含以知名反派英雄猛毒為設計的電子配件

《蜘蛛人》x CASETiFY 聯名系列亦涵蓋豐富的電子及生活配件,包含 iPhone、Samsung 與Google Pixel 等型號的手機殼、各代 AirPods 保護殼、AirTags 掛環、Apple Watch 錶帶、磁吸式無線充電盤、MagSafe 卡套、MagSafe 行動電源保護殼、手機背帶、MacBook 保護殼以及 iPad 保護殼。

其中更包含備受矚目的猛毒 AirPods Max 保護殼與 3D 蜘蛛網設計的蜘蛛人 AirPods 保護殼,讓超級英雄陪伴你一起守護心愛的電子配件,全系列配件售價自新台幣 1,070 元起。

CASETiFY 以 3D 蜘蛛網為靈感打造蜘蛛人聯名 AirPods 保護殼

《蜘蛛人》x CASETiFY 聯名系列已於 CASETiFY 官方網站 及 CASETiFY STUDiO 品牌概念店 正式發售,並提供全球寄送服務;消費者亦可透過 CASETiFY Co-Lab app(目前僅於 App Store 上架)選購。欲了解更多產品相關資訊,請至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

史塔夫短評:電子配件就讓蜘蛛人來保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