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國際接吻日速學法式愛情甜蜜關鍵 屈臣氏傳授3大「親吻小心機」

親吻不僅是與伴侶之間的親暱行為,更是表達情感的重要方式。每年的7月6日為聯合國批准的「國際接吻日」,提醒人們享受接吻帶來的愉悅!接吻不但會促進體內分泌有「幸福賀爾蒙」之稱的多巴胺,使人降低壓力、產生放鬆的感覺,同時也有助於維持幸福感。

往年許多歐美城市都會舉辦接吻比賽,其中最具代表性當屬法國,法國可說是浪漫接吻的起源地,而其中法式舌吻更是人類最親密的接吻方式之一。要如何像法國女人一樣不受年齡限制、舉手投足都展現十足魅力?快趁國際接吻日來臨前惡補一下,一起成為令人著迷的法國女人,來場浪漫的法式愛情吧!

打造法國女人的「Effortless Chic 屈臣氏傳授3大「親吻小心機」輕鬆吸引另一半目光!

近幾年受各大時尚雜誌及時尚KOL追捧,掀起以法國女人為代表的「Effortless Chic」,意為「看起來豪不費力的日常時尚」。透過簡約低調的穿搭,並且著重在細節上的小心機增添女人味,從而散發令人癡迷的魅力。

例如以線條簡單大方的飾品取代繁複華麗的珠寶、身上散發的淡淡清香取代濃烈刺鼻的香水,又或是以日常保養的好氣色加上淡妝,取代濃妝豔抹所帶來的的厚重感等,都是法國女人自信優雅、別具質感的秘訣。眼看7/6國際接吻日即將來臨,屈臣氏特別傳授3大心法,從日常做起,打造法國女人的「Effortless Chic」,輕鬆吸引另一半目光!

屈臣氏傳授3大親吻小心機 用法國女人「Effortless Chic」擄獲另一半的心
  • Effortless Chic親吻小心機1:美麗光彩由內「亮」出來

隨著國際接吻日將至,若想把握機會與另一半共度浪漫時光,就必須提前做好準備。然而現代人由於生活壓力大,又缺乏運動,因此容易造成代謝機能下降,臉上更是容易黯淡無光。屈臣氏專業藥師建議,從日常做好身體保健,補充膠原蛋白、穀胱甘肽、維他命C類保健食品,提升澎潤度及透亮度,由內而外散發美麗光彩。

忙碌的工作與生活容易熬夜而導致氣色不佳,有時連化妝品都遮不住疲憊,這時可以補充穀胱甘肽,調節生理機能代謝,一整天散發透亮光彩;此外,體內保健也很重要,特別推薦挑選擁有幫助消化及美妍雙效益生菌,添加人體需要的菌種,增進健康的同時,亦可提升煥亮美力。

另外,平時亦建議補充維他命C等綜合保健品,維他命C是人體的重要營養素,若日常飲食不均衡者建議可選擇含量達500mg的維他命C,不僅有助於維持營養均衡,更能抗氧化並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打造由內而外健康好氣色,讓兩人的距離更加靠近!推薦選擇小包裝的保健食品,方便攜帶於包包中,隨時隨地都能輕鬆補給!

推薦商品:《活沛多 袋裝系列(穀胱甘肽/雙效乳酸菌膠囊/ 維他命C500膠囊)》、《活沛多 膠原蛋白水嫩凍》、《白蘭氏活顏馥莓飲》

  • Effortless Chic親吻小心機2:無暇美肌尷尬不「痘」留

台灣夏季氣候悶熱,出油、痘痘、粉刺總是成為夏天的棘手問題,而在接吻時是兩人距離最近的時候,此時臉上的小瑕疵將無所遁形,可能影響接吻的品質。

面對毛孔問題,「清潔」是最重要的肌膚保養關鍵,建議使用溫和的抗痘洗顏霜,洗淨毛孔髒污、解決肌膚油膩感,選用添加胺基酸成分更加舒緩保濕,更適合敏感又易長痘的膚質使用;後續採用清爽的淨痘調理水,在抗痘的同時瞬效補水,最後搭配定期刷酸煥膚,促進老廢角質代謝,除了能減少粉刺,更能提升保養品吸收、維持透亮膚色。

推薦商品:《蒂芬妮亞 胺基酸溫和洗顏霜 抗痘型》、《蒂芬妮亞 純淨肌茶樹淨痘調理水 150ml》、《霓淨思 18%杏仁酸透亮精華》

 

  • Effortless Chic親吻小心機3:夏日清爽宜人「香」噴噴

動輒30多度的炎炎夏日,走在路上時常滿頭大汗,除了容易在衣服上出現令人尷尬的流汗痕跡,更可能會飄出惱人異味,影響另一半觀感。此時可選擇清香類型的體香劑,取代過於濃烈的香水,避免汗水與濃郁香味混合反而形成複雜氣味、令人退避三舍。

此外,亦可在洗衣服時加入衣物芳香豆,與對方近距離相處時散發陣陣清香,作為提升好感度小心機!最後,接吻時口氣的芬芳也須特別留意,可在出門前用漱口水漱口,以清新好口氣享受甜蜜時光。

推薦商品:《妮維雅 純萃植感體香噴霧 天然有機綠茶》、《蘭諾LENOR衣物芳香豆清晨草木》、《CB12 淨味美白漱口水》

快跟著屈臣氏一起學習法國女人「Effortless Chic」小心機,用法式時尚魅力輕鬆擄獲另一半的心,國際接吻日拉近彼此距離,為戀愛加溫!

史塔夫短評:為戀愛加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