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到日本!OVO小蘋果投影機登Makuake單日募資第一、48hrs破500萬日圓

台灣聯網電視裝置領導品牌 OVO,首度上線日本群眾募資開出紅盤!「小蘋果」智慧投影機上線 48hrs 募資金額突破 500 萬日圓,首日榮登日本最大平台 Makuake 單日募資額排名第一。

從去年底異軍突起的話題投影機 OVO「小蘋果」,各色機型在台累計募資金額破 1,300 萬元,首登日本群募平台也創下佳績,證明源自台灣的消費科技品牌創新產品,也能獲得跨國消費者肯定!

OVO 小蘋果投影機紅到日本!登最大群募平台 Makuake 單日第一佳績

根據日本最大群眾募資平台 Makuake 數據,平台上募資專案平均每案獲得贊助金額約 250-260 萬日圓。而 OVO 「小蘋果」首次進入日本平台獲得 48hrs 破 500 萬日圓佳績,活動還有 43 天,更顯成績優越!

耗時三年研發、突破眾多挑戰,OVO 「小蘋果」只有一顆蘋果大小,亮度較同級提升 75%,畫面可達 120 吋,內建電池續航 2.5 小時,能用一般行動電源充電,還支援 PD 快充。除了顏值佳,功能強,操作體驗也獲得重視品質的日本消費者肯定!

OVO「小蘋果」48hrs 募資金額突破 500 萬日圓,證明科技品牌也能獲得跨國消費者肯定

OVO 日本群募頁面上,日本人以「驚異の輕量設計」形容只有 241 克、一顆蘋果大小的小蘋果智慧投影機。更對於所有 I/O (輸入/輸出) 配置於兩側、為天花板追劇最佳化的「天井投影」充滿期待。有不少日本贊助者留言期待能早日拿到商品!

無獨有偶,OVO 另一款正在台灣募資中的「推推閨蜜機」,上線一周募資金額已快速突破 500 萬元!一款可以推來推去、轉來轉去、前傾後仰、高高低低的 27 吋可移動智慧電視,首創續航 8 小時。躺平追劇、做菜、泡澡、健身、學習、演奏、遊戲、商務、看直播,無線推著走。未來計畫將成為 OVO 進軍日本群募的下一棒,現在台灣消費者就可以搶先預購!

OVO 推推閨蜜機

OVO 今年創立邁入第 10 周年,完成了智慧電視、投影機、電視盒的聯網電視裝置完整佈局,近兩年營收躍升 7 倍。而進軍日本市場、挑戰 IPO,則是下一個 5 年的重要目標。

OVO 創辦人暨執行長吳有順表示:「日本群募成績優於預期,對於軟、硬體研發投入巨大的 OVO 有很特別的意義,代表台灣創新科技有機會走出代工,打造能出海、風靡跨國市場的消費科技品牌。很高興我們在日本市場踏出了第一步,希望台灣朋友能幫忙把 OVO 群募活動分享給您在日本的親友,讓台灣創造也能在海外發光發熱!」

「小蘋果」投影機Makuake 日本群募頁:https://www.makuake.com/project/ovo/

「推推閨蜜機」台灣贊助預購頁:https://www.hihibox.com/tt1

史塔夫短評:120吋大畫面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