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到齊獨家訪談曝光!《NCT 127 The Lost Boys》8/30在Disney+上線

一群滿懷夢想的男孩在2016年告別了童年,毅然決然踏進世界舞台的燦爛鎂光燈下。在不停歇的閃光燈、繁忙的採訪日程、以及忠實粉絲的簇擁中,近年最受矚目的新人團體NCT 127正式誕生。

而今年夏天,炙手可熱的他們暫時停下腳步,透過Disney+ 的最新原創紀錄片《NCT 127: The Lost Boys》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們一起回顧這些年他們如何一步步成為當今最具代表性的韓國男子團體之一。《NCT 127: The Lost Boys》將於8月30日在Disney+獨家上線。

即將上線的紀錄片《NCT 127: The Lost Boys》共分成四個不同的章節,並將由NCT 127的成員泰一、JOHNNY、泰容、悠太、道英、在玹、廷祐、MARK和楷燦,齊聚講述擁有不同成長背景和價值觀的他們,過去不為人知的童年經歷、迅速竄紅成為國際巨星的心路歷程、以及這幾年那些他們從未說出口的辛酸血淚。

紀錄片中的每一集都會聚焦在兩到三位成員的故事,並向Disney+ 的觀眾首次公開那些埋藏在他們心裡最深處的感受與故事,還有粉絲們最期待的獨家演出和採訪畫面。

《NCT 127: The Lost Boys》由曾獲青龍電影獎最佳短片提名的Jayil Pak(曾執導《Georgia》)獲邀執導,並由趙榮澈(Young Chul Cho)(曾製作《女孩,四繹》、《明天不要來》)和林弼成(曾製作《女孩,四繹》、《人類滅亡報告書》、《情慾誘惑》)共同參與製作。《NCT 127: The Lost Boys》將以系列四部曲的形式呈現,自8月30日至9月6日每週播出兩集,並在Disney+ 獨家首播。

南韓人氣團體NCT 127最新原創紀錄片《NCT 127: The Lost Boys》將於8月30日在Disney+獨家上線。

史塔夫短評:NCTzen期待吧!